L Best晾霸携手新浪家居共建“智能晾衣机频道”

icon 2016-05-04 15:14:43
icon 0

摘要:该频道由“行业聚焦”“晾衣管家”“甜蜜生活”“品质之选”“评测导购”“促销快讯·甜蜜约惠”等多个栏目组成,旨在与广大用户分享智能晾衣理念,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指导智能晾衣机的日常维护与保养,享受智能家居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

  2016年初 ,L Best晾霸携手新浪家居启动“智能晾衣机频道”建设。

  该频道由“行业聚焦”“晾衣管家”“甜蜜生活”“品质之选”“评测导购”“促销快讯·甜蜜约惠”等多个栏目组成,旨在与广大用户分享智能晾衣理念,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指导智能晾衣机的日常维护与保养,享受智能家居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

  这里有最权威的晾衣机选购指导,最专业的晾衣机产品评测,最齐全的晾衣机维护与保养知识!这里还是一个专业的智能电动晾衣机行业资讯平台,为广大晾衣机行业同仁提供一片广阔的信息交流天地,促进行业文化深度交流!

  作为全球智能晾衣系统专业制造商,L Best晾霸始终坚持“要做就做最好”的发展理念,以普及智能晾衣,推广品质生活为己任,不断开拓进取,革新技术,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以高质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成为行业发展标杆!

  作为行业标准起草者,LBest晾霸以引导行业标准化、规模化、良性化发展为己任,为中国晾衣机行业的发展壮大不遗余力!

  关注智能晾衣,关注新浪家居智能晾衣频道!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zhnlyj/

L Best晾霸携手新浪家居共建“智能晾衣机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