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带你揭秘负离子生态吊顶黑科技

icon 2018-06-13 15:03:40
icon 0

摘要:巴迪斯是一家专注精工顶墙26年的行业领军企业,不但对产品品质有着严苛的追求,还能不断紧随潮流、创新研发。作为行业翘首,巴迪斯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参加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并带来今年在行业首发的负离子生态吊顶板材,一度成为行业的焦点。

  巴迪斯是一家专注精工顶墙26年的行业领军企业,不但对产品品质有着严苛的追求,还能不断紧随潮流、创新研发。作为行业翘首,巴迪斯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参加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并带来今年在行业首发的负离子生态吊顶板材,一度成为行业的焦点。在博览会现场本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巴迪斯产品经理柯伟军,来一起揭秘负离子生态吊顶的那些黑科技。

  新浪家居:巴迪斯今年率先推出负离子生态吊顶板材,它到底有哪些具体功能?

  巴迪斯柯伟军:巴迪斯的负离子生态吊顶板材是我们今年主推的亮点产品。

  它具有以下三大功能:负氧离子、杀菌、除甲醛。并且这三大功能都已经还拿到了权威质检机构开具的检测报告,负氧离子释放量为每立方厘米4200个,杀菌率可达99.9%,除甲醛可达96.4%,所以我们对这系列产品充满信心。

  新浪家居:巴迪斯曾发布过一个负离子应用之苹果保鲜实验,测试负离子扣板抗氧化功能来显示出生态吊顶的威力,这背后的黑科技原理究竟是怎样的?

  巴迪斯柯伟军:这个实验其实主要展示了负氧离子在现实家居生活中的实际功效。我们的产品有净化空气和杀菌的双重作用,可以抑制空间内细菌的增长,相比普通的家居环境,在这种环境下的苹果会更保鲜更久,且腐坏的速度会更慢一些。

  说实话这并不算什么太大的“黑科技”。因为这种负离子新材料其实一直都有,很早就在我们陶瓷行业中广泛应用,但把这种材质和技术很好地被应用在吊顶领域,巴迪斯应该是最早攻克的。从去年底开始,我们就与国内知名科研中心合作,成功研发出负离子生态吊顶的产品,可以说,在这方面巴迪斯的确是业内做得最好最成熟的企业。

  新浪家居: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行业瞩目,当初研发的初衷是怎样的呢?

  巴迪斯柯伟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理念不断升级,人们所追求的产品品质和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呼声越来越高。尤其是家居产品,它们与消费者的日常起居息息相关,生态健康是家居产品很重要的一个考量指标。另一方面,国家在政策上一直大力倡导绿色、健康、环保,对建材、家居类的产品要求越来越严苛,生态环保必会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于是,我们本着绿色环保、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想要开发出一系列既美观实用又兼备健康环保性能的产品。然后开始寻找试验这种新型材料。最终就有了这款产品的横空出世。除了吊顶,未来我们还会在墙面实现这种功能。

  新浪家居:您对当今吊顶行业的设计潮流是怎样看待的?以及接下来巴迪斯还将推出哪些重磅产品?

  巴迪斯柯伟军:首先,说到底我们做的还是产品,是产品就一定要找准她的消费群体。现在的消费主力人群,已经是80后、90后,他们在消费理念、设计风格、产品需求等方面上更加多元化,但总体上来说更注重产品的品质和美感,所以把握主流消费群体需求才是如今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与设计潮流。

  未来巴迪斯还是会脚踏实地把产品一点一点做好,把更多好的产品推给消费者。接下来1-2年,巴迪斯也会在智能厨卫电器方面发力。同时,负离子生态吊顶板材的技术,也将逐步推广到我们所有产品系列中,进行全方位产品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