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icon 2015-12-02 14:00:05
icon 0

  2015年11月28日下午,由ToMASTER明日大师主办的“2015明日大师第二届国际高峰论坛——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在上海证大画廊圆满开幕。被评为中国艺术设计Airbnb的明日大师,以共享资源为企业模式,是国际上在公共空间最有影响力的艺术设计资源平台。这是明日大师继2014年伦敦艺术地产论坛之后,进入中国后,第一次在中国举行这样高规格的论坛。

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ToMASTER明日大师来自欧洲艺术中心伦敦,成立于帝国理工商学院,目前已为超过10家大型企业,200优秀艺术设计机构/个人提供优秀的艺术设计项目资源对接。最著名的就是2014年APEC会议期间为CCDI集团做的“数码泡泡水立方”项目与即将与广大市民见面的地铁12号线汉中路站,地下魔法森林项目。本论坛由证大文化集团大力协办,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中国校友会全程参与,并得到大型政府开发机构:上海通地铁集团、上海地铁14号17号线项目公司、华润置地的关注与参与;邀请了传统娱乐大鳄,网络娱乐新势力以及艺术设计电商代表湖南卫视,青海卫视,芒果汽车,可行星、想去网、尖叫网、星设汇独立珠宝设计师平台等参加,更引来权威媒体新浪家居、文汇报,以及最近大热的Assbook以及建筑师的非建筑等诸多媒体对活动进行全面报道。

 论坛宣言:“互联网+公共空间艺术+艺术设计美学原创”的革命时代已经来临!

  

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论坛由具有14年中国地产背景和帝国理工MBA学位的ToMASTER明日大师CEO刘泉女士致开幕辞,刘泉女士的发言中堪称一部当代艺术设计与互联网的历史总结:“随着荷兰艺术家佛洛伦太泰因.霍夫曼的大黄鸭从阿姆斯特丹出发,2013年畅游到香港维多利亚港,恰逢自媒体在中国爆炸性增长,刷爆了各大朋友圈和媒体平台,引发了30万人前往观看,演变成近年最大影响力的公共空间艺术事件之一,2014年国际大师莫奈展第一次与购物中心K11 结合,万人空巷的盛况引发了艺术设计在公共空间的全面变革; 几乎于此同时, 传统的实体店营销遭遇电商的巨大冲击,年轻人更爱选择“良仓”、“想去”等垂直设计美学电商平台进行网购,那些非大牌去logo的新锐作品受到年轻人欢迎,东方卫视的女神的新衣栏目让青年设计师与时尚电商结合,迎来了“互联网+公共空间艺术+艺术设计美学原创” 的革命时代,我们ToMASTER明日大师,整合业主项目,国际评委系统,艺术设计机构三方资源,旨在通过这个国际高峰论坛,探求与公共空间,商业地产,时尚,网络娱乐,电商,资本结合的新模式。

  论坛上,ToMASTER明日大师CEO刘泉、创意总监王麟杰代表公司与中国设计中心和建筑之外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论坛关注点:ToMASTER明日大师艺术设计互联网资源共享平台上线!

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明日大师是目前最有国际水准的艺术设计资源平台,业界一直期待的线上平台发布这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ToMASTER明日大师艺术资源平台”宣布上线,ToMASTER明日大师首席运营官Flore Wang就平台的价值进行深入分析:“我们从来都不缺好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也不缺造诣高深的权威人士,更不缺具有时代性和挑战性的项目机会,但是缺少一个平台将他们联系在一起,而ToMASTER明日大师就是一个实现 【业主+国际艺术设计机构+国际评委】三方的资源智能匹配的平台。”

  ToMASTER明日大师技术总监蔡宇讲解: ”我们的平台采用平台采用虚拟现实展示技术,开创【项目多维发布,全球资源推送,一站国际评审】的全新模式,减少空间,文化,技术等误差。大大减少项目成本,差旅,人力的浪费。

  论坛亮点:与申通地铁集团,英国皇美艺术学院一起分享公共空间作品案例

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ToMASTER明日大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王麟杰先生特意从伦敦赶来,结合明日大师在公共空间艺术设计项目案例,分享由他作为总策划,并与合作艺术家、设计师团队共同设计实施的作品。

  王麟杰先生拥有10年顶级建筑事务所经验和美术与设计跨界背景。王麟杰先生在讲话中表示:艺术互联网时代,公共空间作为艺术最大的载体,将重新构筑人与艺术的关系。作为城市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地铁不仅是地下交通工具,更是城市文化发展的标志,成为艺术水平的展示平台。ToMASTER明日大师的上海申通地铁“化茧成蝶“公共互动艺术项目设计,不日将与公众见面。

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论坛特邀英国皇家美术学院(简称:RCA)学生代表,优秀新锐策展人孟令西竹分享了RCA在建筑设计,雕塑,装置,空间设计,绘画,综合材料,材质,产品设计等领域的成果。

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该项目得到了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的支持,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昕毅出席论坛,以“打造文化地铁5M品牌”为题,结合公共空间文化艺术发展的成绩和愿景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期望通过不同的形式与主题相互组合,构成可在地铁内实施的文化项目。

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上海地铁轨道交通10号线、14号线、17号线总工程师马忠政;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规划技术部高级经理、高级工程师杨立兵等重要嘉宾参与互动座谈,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新媒体装置和数据可视化艺术家刘佳玉;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装置设计师谢文蒂; 英国伦敦中国设计中心董事、伦敦Martha Schwartz Partners总景观事务所总监崔博;AssBook创始人李竞威等人深入探讨了“公共空间中的艺术互动,艺术设计融入公共空间”等话题。

 论坛人气点:艺术设计与网络电视,网络电商等资本对话

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华丽丽的珠宝,富有创意的时装,充满个性的设计师,特立独行的艺术家历来是人气热点,这个对话环节就女神的新衣为讨论点是青年艺术家设计师师如何在互联网大潮下,利用自媒体,新媒体等优势,与年轻人喜欢的网路剧,热点节目结合,走出自己的道路。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及同名APP副总经理 Partic吴,芒果汽车市场企划总监蒋术女士可行星娱乐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行先生;想去网运营总监李圣斌先生、尖叫设计网创始人总裁薄曦先生;以及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孟令西竹,朱丹燚、时翀,刘佳玉,谢文蒂,伦敦中央圣马丁珠宝设计专业新晋设计师唐天等嘉宾参与。 

ToMASTER明日大师”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本次“互联网年代的艺术变革·论坛”,ToMASTER明日大师继“2014中英现代艺术与设计论坛——当艺术遇上地产”举办的第二届,旨在打造艺术设计互联网新生态,聚焦公共空间艺术,打破艺术与公众之间的壁垒,把艺术带进公共空间,用艺术事件和作品去填充和丰富公众的生活。同时也是为艺术家创造更多参与和展示作品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