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Torres Design首展2017设计上海 倡导快乐时尚生活

icon 2017-03-11 11:53:02
icon 0

摘要:倡导快乐时尚生活的家居装饰品牌WWTorres Design 首次参展“设计上海”,色彩缤纷的手工织品为春天的这场设计盛会增添了不少青春活力。

  2017年3月8日-11日,作为亚洲最顶级的国际设计展,“设计上海”2017汇集了当今最顶级的品牌、最新锐的设计、最具互动性的项目。倡导快乐时尚生活的家居装饰品牌WWTorres Design 首次参展,色彩缤纷的手工织品为春天的这场设计大展增添了不少青春活力。  

WWTorres Design 新品亮相设计上海WWTorres Design 新品亮相设计上海

  WWTorres Design是一支国际化的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对家居装饰和创新产品怀有同样激情的成员组成,每位成员独一无二,并在各自领域有所专长。精致的氛围,源于独树一帜的装饰及和谐的色彩搭配。WWTorres认为,家居装饰不仅仅是美化室内布置,同时也为人们营造出一个舒适的环境。

WWT CEO兼创始人Wendy CaporalliWWT CEO兼创始人 Wendy Caporalli

  WWT CEO兼创始人 Wendy Caporalli 在世界各地的旅途中,对家居装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激情。工程师背景出身的她,不断探索美学和实用性的统一。她相信别致又现代化的设计能够点亮我们的住所,同时,生产过程中所使用的传统工艺也保障了产品的品质。

  Wendy告诉记者,WWT的产品基本上全部在印度手工制作完成,而设计师则来自美国、法国、英国等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包括她自己也参与了其中一些设计,这令WWT的产品更加多元化。Wendy表示,她希望通过这些时髦而色彩缤纷的家居装饰倡导一种快乐、从容、时尚的生活。对首次参展设计上海,她也坦言自己的感觉非常好,也相信中国的消费者也会像欧洲人民一样喜爱WWT的产品。

Staccato 座椅系列Staccato 座椅系列

  这次设计上海主要展出的新品Staccato座椅系列由设计师Robert Leonetti设计。“产品的设计大多数体现在结构上和颜色分明的对比,形成了不同的层次感。这也体现了日常生活中在每个阶段所发生的轻微的变化,可是又能维持一定的完整性,这是回应在日常生活中既复杂又简单的关系。” 

 WWT CEO兼创始人Wendy Caporalli(右)
设计师Bruno De Caumont(左)设计师Robert Leonetti(左)
WWT CEO兼创始人Wendy Caporalli(右) 

WWTorres Design 团队WWTorres Design 团队

  WWTorres相信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因此,在重视设计的同时,WWTorres也保证产品的高性价比。他们精心选择原材料,用羊毛、棉花、黄麻等创造拥有特别图案纹理的产品。特殊的材料与精心挑选的颜色相结合,在实现设计的美感之外,也保证了产品的舒适与耐用。

  WWTorres认为装饰不局限于室内,还应扩展到花园和庭院,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创新产品可用于户外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