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最美床垫”是赞离不开法国崔佧团队的努力

icon 2018-02-07 17:28:55
icon 0

摘要:1月30日,精彩纷呈的法国TRECA崔佧2017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以“「造梦+」设计中国 睡眠美学”为主题,和各界来宾一起分享崔佧的“匠心梦、设计梦、睡眠梦”。

  2017“遇见匠心·百年崔佧”设计师沙龙系列活动收官典礼、TRECA设计师俱乐部2018欧洲游学启动仪式、法国崔佧与上海游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演讲分享、东西方美学论坛对话、法国崔佧TRECA大中华区2017年度总结。1月30日,精彩纷呈的法国TRECA崔佧2017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以“「造梦+」设计中国 睡眠美学”为主题,和各界来宾一起分享崔佧的“匠心梦、设计梦、睡眠梦”。在活动上新浪家居对法国崔佧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龙先生进行了采访,就“最美床垫”、“自身优势”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龙

  陈龙 法国崔佧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新浪家居:请问法国崔佧床垫今天举办的【设计中国 造梦+ 睡眠美学】年终盛典的初衷的是什么?

  陈龙:法国崔佧在欧洲床垫行业里面,它是“最美的床垫”。“最美”这一称赞是离不开设计师以及崔佧设计团队的努力,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设计界里把床垫做得最好的,床垫界里设计做得最好、最漂亮的;所以我们跟设计师的合作也是分不开的。从2017年开始,张总带着我们举办了“欧洲游学活动”和“设计师沙龙活动”。在这一系列活动中,一直都是知名设计师林振中带队。今天是作为年底的收官之作。

  2017年9月法国崔佧与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合作了两个系列的产品,当时是在上海举行首发仪式的。反响一直很好,今天梁志天也会出席我们的年终盛典,大家非常期待。举办这场活动同样对我们经销商也很重要,所以我们也会把我们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邀请过来,做一次年终的收官总结以及18年战略的规划。

 新浪家居:2017年法国崔佧床垫携手林振中老师同游法国,同时也开拓了与梁志天老师的产品合作。请问是什么原因驱使法国崔佧床垫进行这类型的设计师合作的?

  陈龙:我认为是吸引力。因为高端的产品的受众相对比较小,我们很早之前就与设计师有非常紧密的合作。法国崔佧来到中国之后,销售方式还是以传统的渠道为主。通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发现设计师对我们产品的认可是非常重要的。在国内很多大城市的消费人群都是非常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会越来越喜欢这种有品质有设计感的产品。

  新浪家居:这样盛大的年终盛典将会向我们展示什么样的内容?为销售商带来一些什么样的好处?

  陈龙:这次年终盛典最重要的展示点是希望让消费者、崔佧的客户、设计师及经销商感受到法国崔佧一些实实在在的变化。从消费者角度——能得到很好的睡眠体验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从设计师角度——能通过好的产品,也让他的客户更满意他带来的这种产品;从经销商角度——好的产品推出去之后营销也会变得更加简单,盈利也会不断增加。

  法国崔佧的销售微信群的名字“为了人们睡得更好而努力”。法国崔佧从品牌到产品工艺及材质上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我们的产品不像其他国外床垫品牌的价位那么高,让普通人高不可攀。法国崔佧有一些入门级的产品,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产品让更多的人可以改善自己的睡眠,从而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作为法国崔佧床垫的经销商代表之一,您觉得在销售的过程当中,法国崔佧与市场对接及市场融洽度方面做得如何?

  陈龙:我们正在努力中,总体来说是越来越好。2016年初,法国崔佧只有一家门店,2016年底,法国崔佧已经有三家门店。2017年底时已经达到六家门店。市场反响越来越好令到我们的发展势头很好,门店也越开越多。

  在国内的家居行业里,得到很多商场、其他品牌的经销商的认可。大家都非常期待法国崔佧接下来的发展,法国崔佧就像家居界的一匹黑马,瞬间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这和法国崔佧整体品牌的调性和产品的品质是分不开的。

 新浪家居:法国崔佧与市场上其他品牌相比,自身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吗?在上海有什么大的战略布局吗?

  陈龙:法国崔佧作为法国品牌,价格相对来说会高。同时,我们也发现挺多人追求这种高品质的产品。他们最核心关注的并不是价格,所以我们现在做起来是越来越轻松,而且越来越有信心。

  2018年,法国崔佧在上海将再开三~五家门店,整体的规模会扩大一倍。现在有很多老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认可度非常高,法国崔佧在上海很少会做广告营销,推广的方式还是以做好老客户维护为主。让客户用上我们的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再提供一些延伸的服务,最后他们也会越来越满意。通过客户的认可再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