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首发集结!

icon 2020-09-09 17:11:31
icon 0

摘要:新浪主编×知名设计师强强成团,小红书×乐居live联袂直播,锐驰、MILOM CASA、CHIC CASA、美克美家、图森…………超酷设计品牌,再加特色展区,第一视角感受最in家居品牌秀场,洞察行业动态。

  2020年9月7日,2020家博会×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首发集结,集聚行业先锋,探访优质原创设计产品与品牌。

  新浪主编×知名设计师强强成团,小红书×乐居live联袂直播,锐驰、MILOM CASA、CHIC CASA、美克美家、图森…………超酷设计品牌,再加特色展区,第一视角感受最in家居品牌秀场,洞察行业动态。

  #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他们来啦!


展位号:4.1B03

  锐驰本次隆重展出的Baiana西扎椅,出自建筑大师阿尔瓦罗•西扎之手,以简约主义的设计理念,打破空间界限,展现极简却又独具气场的美,可谓是两厅空间的点睛之笔。


展位号:3.1A09

  本次展会图森以"自·定义"为主题,推出新品X6意式现代系列,展现自我、自由、自在的大平层居住理念,其简约现代的设计理念,和经典耐看的意式轻奢风格,都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展位号:4.1A10

  向来以注重细节、追求极致著称的美克家居,此次也再次以A.R.T.经典/A.R.T.西区/A.R.T.都市/yvvy/JONATHAN RICHARD等多重风格的作品惊艳全场,引得观众频频驻足。



展位号:4.1C01


  MILOM casa 本次展出的极致管家PROFILE系列、神秘男友Lock IT系列、致尚之选Hi-QUALITY系列、冷萃之时Ice WILL系列作品以稳重而大气的色调和经典设计元素展现出现代极简家居空间独有的魅力,气度不凡,令人眼前一亮。



展位号:4.1C07,C05


  CHIC CASE 本次展出爵士系列,重塑装饰艺术,金属几何分割经垂涎色调指引,至简色与线性构成,韵律切割为主调,以先锋态度镶入时髦风骨,致敬玫瑰色黄金时代。



展位号:4.1A19


  城市之窗今年展出张牙舞爪的蜘蛛椅、软萌可爱的气泡沙发、金色面具角几······创意十足的款型,点缀于空间,起到装饰与勾勒的作用,一种流淌的精致随眼波流转······白色沙发与单品柜的搭配,从空间设计摒弃繁杂技法,让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在简练的纯白空间中增添与体现与日常生活的深度联接,传达更深层的体验感。


——————————

 | 设计师说 |

  皮敦伟

  O.A.O空间联合设计团队创始人

  今天看下来的感觉有两点。第一点,整体的配套性越来越强了。比如储物柜体,储物空间里不再是装东西了,开始讲究设计感、光影等,以及与软体的搭配越来越强。第二点,品类的细节越来越多,比如我们刚刚看到现在的产品,它开始注重一些小的细节,这对我们整个设计使用是好事。所以希望我们行业再进行提炼。

  四号馆优化以软装趋势和品牌特点为导向,三号馆建议标签化,将睡眠体验升级至机能互动体验馆,满足紧凑面积。


  时海燕

  Ydeco design 合伙人

  CIFF展上我们参观的3馆和4馆,人气都很爆棚!总体印象产品内容比较丰富,设计师针对现代轻奢家居选择比较多!几个展位品牌经营模式上也出现百花齐放,有倡导设计意识创新的,有打通互联网渠道模式的 也有传统模式的产品升级。从设计视觉上现代简约还是主流方向,我有点怀念法式和古典的产品。在产品面料材质和工艺上都有了自己品牌符号,辨识度比较高。也更注重创新技术和品牌生活方式的表达。


  张烨

  上海张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今年的家具展比之前更精致,品质细节和款式设计都越来越多。印象最深是西扎椅,能在展会上做一个美术馆展品的感觉非常厉害。


  袁志豪

  疫情之后的CIFF家具展让我们感受到了主办方为推动家具行业市场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本次观摩了3.1馆给我最大的欣喜是国产家具的设计水平正在不断接近国际水准,国产家具在比例,尺度,舒适性上甚至更加符合国人需求做了特殊的优化,这是非常好的思考方向。个别优秀的品牌在面料,皮质上也开始有了更大胆地创新。当然不足地地方依然是一些细节工艺上与**水准还有一定差距,相信中国的制造工艺能越来越快地克服这些问题。

————————


  #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由新浪家居、CIFF强势背书,设计师、全相关圈层参与策划,汇集家居行业传播势能,以探访优质原创设计产品与品牌,研讨设计发展为方向,共同助力设计师群体挖掘设计灵感,推动新锐设计成长与曝光,更致力于家居设计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