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时得吴忠亮:全铝定制家居 创新营造健康居家生活

icon 2017-04-01 18:39:41
icon 0

摘要: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企业们在想什么,做什么,谋划什么?3月30日衣柜展开幕首...

  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企业们在想什么,做什么,谋划什么?3月30日衣柜展开幕首日,我们采访到隆时得全铝家居总经理吴忠亮,隆时得的全铝家居新品也首次亮相。

隆时得全铝家居总经理吴忠亮隆时得全铝家居总经理吴忠亮

  据了解, “隆时得”早在2012年起就已经与全铝室内门结缘,是全铝室内门行业标准起草企业,生产技术成熟,是全铝定制家居行业的开拓者、先行者;5年来,“隆时得”在全铝定制家居领域上深耕细作,默默耕耘,目前已完成高端全铝衣柜、橱柜、酒柜、书柜、装饰柜、卫浴柜,阳台推拉门、平开门、断桥窗、阳光房及全铝楼梯扶手等高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尤其是高端全铝衣柜、橱柜系列领域,“隆时得”已掌握其核心技术;并且完善了铝合金型材、铝板表面颜色处理、门扇、专业铝板压花等一体技术,引进了全套德国进口型材及铝板覆膜设备,为广大客户所需的高品质产品提供了有力保障,引领行业前端的发展,实力雄厚。



  谈到新产品时,吴总滔滔不绝,为在场的媒体人介绍起来。全铝家居的优势众多,首选是环保。在全球呼吁环境保护的影响下,每个消费者的环保意识都在逐渐加强,但依然会出现甲醛超标酿成的家庭悲剧。究其原因还是室内空气污染、家装材料释放有害气体等原因,板材是首当其冲。然而,我们隆时得全铝家居就完全规避了这个问题,采用全铝材料环保无污染。

  其次,稳定性强。无论是现在市面上的复合地板还是原木,使用时间一长,都存在变形的问题,一旦变形不仅影响美观也造成使用的不便。隆时得全铝家居就不存在以上问题,用十年、一百年,依然稳定如新。那么在健康的基础下,还可以做到时尚的定制,全屋的定制,吴总也邀请大家可以一起参观隆时得的新产品,一款全铝酒柜,它所采用的材料是真正的全铝,而且风格各种款式完全都可以达到你所想要的要求,颜色也是多样化的。这个全铝室内门,是德式静音型静音门,采用的是1.2厚的铝板,以及各种高端的表面处理,在风格上、在颜色上也能达到有些人对原木的追求。


  据了解,隆时得全铝家居表面采用独特的核心技术处理,摸起来跟婴儿的皮肤一样,敲起来跟木头的感觉是一样的,颜色也可以做到年轻时尚、简约、稳重、大气,都可以完成。只要木头能做到的事情,隆时得全铝完全也可以做到。吴总还强调,隆时得是绝对健康环保的产品,并且颜色可以覆盖到所有产品,就算有一天你想换新,全铝家具的回收价值也高很多。

  隆时得以生产健康全铝家居为宗旨,为每一个消费者拥有一个健康家居生活而努力奋斗。最后,吴总呼吁定制家居行业的有志之士加入隆时得,去经营一个未来十年、二十年大趋势的行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潮陈军:致力全屋定制产品研发,继承川西坝子家具匠心首届“蜂智网”中国定制家居+智慧生活 产业高峰论坛即将在河北召开百年家业闫为如:原生态+标准生产+模块安装=把木屋搬回家橙家王中里:橙家软装定位中国的高端宜家 成为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生而为艺术 新浪直击“艺术介入社会”论坛欧亚达王伟:携手新浪布局移动端 玩转大数据下的精准营销黄耀煌:优势打不过趋势 把握机遇才有机会张晓辉——2016家居互联网盛典开幕致辞红人嘚不嘚——LET’S TALK——新浪家居华东区主编与业界红人一起话渠道科沃斯机器人高翔博士:关于智能这个黑科技王冰沁:设计趋势变革,与设计本源的探索蔡小丰:未来家居设计的趋势是什么?我们毕业了——宏陶2017年精英团队密训行动圆满结束终端捷报|舞钢宏陶春季回馈活动圆满结束简一《设计强化·效果说话》全国巡训-西安站精彩回顾!宏陶新营销中心总部大楼,新形象,新升级,打开大展宏图新篇章!简一《设计强化·效果说话》全国巡训-青岛站圆满落幕!从杜塞尔多夫到上海 一场美丽的邂逅,只因有你终极挑战——2017年宏陶精英团队密训行动正式启动田艾灵之木绵纪: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幸福简一美国Coverings展会亮点大剧透以设计赞颂自然之美——“从心发现大自然”年度原创设计沙龙启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