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蒙娜丽莎瓷砖研发中心李惠文:坚持原创,打造艺术精品

icon 2021-11-03 18:46:30
icon 0

摘要:10月31日,新浪家居携手蒙娜丽莎瓷砖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演讲——「2021灵感中国•设计人物全国公益巡讲计划」第二站在春城昆明圆满落幕!

10月31日,新浪家居携手蒙娜丽莎瓷砖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演讲——「2021灵感中国•设计人物全国公益巡讲计划」第二站在春城昆明圆满落幕!蒙娜丽莎瓷砖携手蜀地最具代表性领袖人物张灿畅聊灵感设计。

在活动同期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蒙娜丽莎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惠文带来干货满满的蒙娜丽莎瓷砖2021年新品发展趋势:9m×1.8m大规格抛光陶瓷岩板、新型透光岩板、七星珍石系列,银河星辰系列,1.2m×2.4m超大规格无线连纹产品等一系列具有科技含量和艺术气息的创新产品。

李惠文表示:“通过装备工艺技术的专业升级,在产品配套和应用功能领域不断深化产品价值,在细节之处彰显品质,蒙娜丽莎一直坚持设计技术原创,引领潮流,把每一件产品打造成艺术精品。让蒙娜丽莎的微笑进入千家万户。“

新浪家居对话李惠文,探寻更多产品与设计灵感。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2021年蒙娜丽莎瓷砖新品全球首发,主要是发布了哪些新产品?

【李惠文】这次新品首发主要是发布了三个系列产品。

首先,蒙娜丽莎瓷砖在今年“跨界•无界“全国巡演上,重点发布了800-2400mm规格的无界系列岩板新产品,分别有三面2.4米宽或四面3.2米宽的小户型配套连纹背景墙风格产品,和自然断续连纹的墙地面产品,整个无界系列岩板新产品主打专为年轻人家居空间而量身定制设计,纹理简约花色清雅,适合大面积墙地面一体化铺贴运用。

不仅如此,2.4米的高度能够在卫生间厨房空间一片到顶运用。

其次是900-2700mm的岩板系列,分别有细干粒磨砂面台面风格产品、雕刻质感面一片到顶护墙板风格产品、以及全抛亮面高端大理石风格产品。

第三个系列是1200-2400mm的三连纹新背景墙产品,增加了超白坯体质感和哑光油画质感面风格设计,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蒙娜丽莎瓷砖背景墙系列产品的品类。          

【新浪家居】蒙娜丽莎集团在艺术审美上有哪些布局?

【李惠文】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定期与意大利、西班牙方面相关的设计研发机构开展线上线下的艺术研讨和交流活动,实时了解世界最前沿的陶瓷设计发展和艺术审美趋势,导入到集团日常的产品研发方向中,做到国内国际同步。

未来我们还会进一步加强蒙娜丽莎集团研发中心设计师团队的建设,引入国内外优秀的设计人才,包括国内知名艺术院校的毕业生,国外知名艺术院校的留学生,同时还聘请了意大利本土资深设计师,壮大蒙娜丽莎集团的研发设计团队。

随着消费升级,设计正在成为各个家居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之一, “无界”艺术也是家居企业和设计师致力于把美学和产品融为一体的理想,在未来,设计和家居行业会更加深入地共同发展融合,迎合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需求,让更多人拥有艺术品一样的美好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家装两会专访 | 陈浩:坚持以幸福为目标,持之以恒地研发创新科技“纵观十机 乘势而动”,2021年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盛装登场专访设计师孙丽丽:好的空间是让居住者感到舒服专访设计师王崇:用心设计,让作品说话专访蒙娜丽莎瓷砖市场总监吴远炽:未来将进一步发力设计师渠道专访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华耐将持续助力中国家装设计师成长竞合者说|鼎美智装董事长张轲:变局中开新局,从追随到引领竞合者说|德华兔宝宝家居总经理沈怡强:站在变化的对立面,适时拥抱变化对话戴自祝教授:健康家居新趋势,探索家居市场“净醛”产品的发展方向竞合者说|云峰莫干山总经理赵建忠:融合、共享、共赢的“三夹板”智慧躺平观察室丨专访OFT设计:“躺平”的定义取决于看世界的角度PDT人物 | PAL梁景华:多方位思考,多元化发展“双限一高+数字化”时代风潮下,这些厨电企业有哪些应对之道?卖场快讯|居然之家“老汪来了年度盛典”主题直播活动再度来袭「家电一线」⑤ | 物联网安全新政出台 构建强大的物联安全体系成电器企业的“必修课”领创全钢爬架助力高品质住宅项目--万科西海岸洞见2021|对话张志华:唯焠匠心之火 方铸时代之刃LADDER张建辉:用梵几深刻的语言表达对苏州的印象向光而行 欧普照明助力“30 UNDER 30” 打造设计新主场设计快讯|2021国际CMF设计奖获奖名单出炉 美的欧派等上榜快讯丨顶固集创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舒适家居频道讯|双11首战告捷:海尔中央空调双平台份额占比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