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必选之教你如何选购沙发

icon 2013-01-06 11:10:1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买了新房子,第一件事就是买家具,作为工作、休憩、娱乐的主要坐具--沙发,也是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沙发种类繁多:布艺沙发、皮配布沙发、皮沙发、功能型沙发,表现手法上又分为现代休闲、中式、欧式、美式、新古典...

 

  一、选购沙发要以舒适为主

  现代的人们讲究休闲质量,坐沙发当然是以坐着舒适为主,其坐面与靠面均应以适合人体生理结构的曲面为好。有人考虑沙发的"坐、卧两用性",而选购了平坐面的沙发床,就影响了沙发"坐"的主要功能。沙发应以"坐着舒服"为第一标准,其次再考虑它的辅助功能。

新房装修必选之教你如何选购沙发
新房装修必选之教你如何选购沙发

  沙发的设计师还提醒大家选购沙发时,对于老年人坐的沙发,坐面的高度要适中,太低矮,起来坐下时就不太方便。对于新婚夫妇来讲,买沙发时要考虑到将来孩子出生后的安全性和耐脏性,即沙发不可有坚硬突出的棱角,其颜色最好为深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