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风华丽灯 简约百搭灯大推荐

icon 2012-05-17 17:25:17
icon 0

摘要:如果你有一所简约风的住宅,你会选用百搭的简约灯具。简约亦是一种格调,简约里可以有华丽和魅影,本期小编介绍给大家几款百搭款的简约灯具,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新浪家居产品导购】:选购灯具时眼花缭乱?不知道选哪个才好?或者你怕挑错了灯具,成了家中装修的败笔?和装修是一样的道理,你想要的是一种风格,装修出来却总不是你心中设想的,为避免装出四不像,许多业主选择简约风。实际上,简约风的设计和所有的房子都是搭调的,就如同,如果你有一所简约风的住宅,你会选用百搭的简约灯具。简约亦是一种格调,简约里可以有华丽和魅影,本期小编介绍给大家几款百搭款的简约灯具,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于冰冰)  

  飞利浦华韵九头吸顶灯

简约风华丽灯 简约百搭灯大推荐飞利浦华韵九头吸顶灯(飞利浦全国时尚灯馆均有售)

  参考价格:1200元

  品牌: Philips/飞利浦

  型号: 30387

  材质: 灯身 合金、灯罩 布艺

  颜色分类: 黑色 花色

  尺寸:720*720*310mm

  编辑点评:客厅是客人对主人家装的第一印象,客厅的风格决定了装修的成败,宽敞的客厅,搭配飞利浦华韵九头顶灯,以其分明的棱角,质朴的纯色,勾勒出极简至美的外形,彰显居家的清雅与宁静。想要体验购买吗?到各大城市飞利浦时尚灯饰馆来吧!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