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陶瓷高胜利:设计师的创新是美好的开始

icon 2010-09-10 14:32:11
icon 0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今天做客新浪家居嘉宾聊天室的嘉宾是蜜蜂陶瓷的中国首席代表高胜利先生。

  高胜利:大家好。

  主持人:介绍一下您自己。

  高胜利:我是意大利伊莫拉蜜蜂瓷砖的中国首席代表高胜利,北京众信利华经贸有限公司是我们在中国区的总代理商,意大利伊莫拉工厂是一直全力支持蜜蜂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推广,并积极参与一些社会活动,特别是有关设计师的社会活动,我们企业也非常高兴能为中国的设计师、中国的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商品,搭建一个幸福美好空间艺术平台,我们感觉很荣幸。

  主持人:谢谢您。我们这次听到蜜蜂瓷砖是在一个热播的电视剧里,这个电视剧叫《我是业主》,我们很好奇为什么这个剧本里会提到我们的蜜蜂瓷砖,是我们做了短线植入和支持吗?

  高胜利:确实没有,出现这一幕我们自己感觉到用户永远是第一位的企业文化和产品优势相关联的,能够得到电视剧当中的一种赞扬,我觉得我的工作和我们的产品,特别是品牌建设和产品质量、环保这方面,还有售后服务等方面,在中国的销售市场当中做的比较好,所以我认为可能是赢得了广大用户和社会的认可,所以才在电视剧当中出现了这一幕,我觉得是一种巧合吧。

  主持人:影视作品当中的提及肯定也折射出了蜜蜂的进步,可能它已经到了深入人心的阶段,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在我们中国区在哪些大中型城市的那些地方可以看到我们的蜜蜂瓷砖,目前它的普及率和销售情况怎么样?

  高胜利:从中国海关统计,我们蜜蜂牌瓷砖占了中国进口瓷砖的50%以上的份额,从品牌、从销售额来说也一直在中国进口品牌瓷砖当中属于领军的一个品牌,我们在中国做了11年的时间,从2005年以后我们公司有一个快速发展期,特别是去年我们大约全国的销售收入在5个亿的规模,现在在全国主要城市、直辖市还有一二线城市基本上都有我们的销售网络。目前全国大约有100多家专卖店,从业人数大约达到1600人。   

  主持人:谢谢您。我还听说了另外一个消息,在2010年7月24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刚刚召开完亚太年会新闻发布会,蜜蜂品牌为什么选择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合作来冠名此次亚太大赛呢?

  高胜利:是这样,我们跟中国装饰协会合作这次已经是多次了,通过这种合作把我们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能够得到社会的检验,我们的社会责任也得到了政府和协会的认可,他们的领导说我们是默默地做事,认真地开拓市场,诚心诚意地为用户服务,所以他们觉得我们的企业经营理念和经营指导思想比较能够适合合作的条件。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