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蒙床垫捐赠100万加盟“中国红行动”

icon 2010-09-21 19:12:54
icon 0

 ${显示图片4}

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黑德昆(左一)代表中国红基会接受捐赠

      9月1日,“爱蒙加盟‘中国红行动’暨爱蒙十周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举行。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黑德昆、中国红基会筹资联络部部长杨闻、敏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敏利、副董事长余东环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 爱蒙与中国红基会签署了“中国红行动”合作协议,成为“中国红行动”在床垫领域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参加中国红慈善产品附捐销售,即爱蒙每年将产品销售的部分利润捐赠中国红基会,用于支持 “红十字天使计划”,帮助改善贫困乡村的医疗卫生条件。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家私企业,是国际家私装饰业协会“十强企业”,旗下的芝华士沙发、爱蒙床垫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的占有率。此次爱蒙床垫加盟“中国红行动”,是“中国红行动”在家具领域里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印证了“中国红行动”的目标:动员和组织公众形象好、品牌知名度高、社会责任意识强的大型企业,特别是国际知名品牌加盟“中国红行动”。

      敏华控股集团副董事长余东环表示,通过加入“中国红行动”,爱蒙会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公益行动,通过“购物即慈善”这种方式将爱蒙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中国红行动中来。

      “中国红行动”是中国红基会2008年发起的一项创新型筹款项目,它以欧美著名的慈善项目“红计划”为蓝本,旨在组织动员海内外著名企业,设计生产含有红色元素的慈善产品,产品销售的部分利润捐赠中国红基会,用于公益项目的实施。“中国红行动”倡导“购物即慈善”,使社会公众参与慈善活动的形式更加,使“人人慈善”成为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