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居 开心居家影像季

icon 2010-09-30 16:44:09
icon 0

我拍我家,好摄有喜

――联邦家居 开心居家影像季

  十月国庆,是各行各业的黄金促销时期,折扣优惠更是不可缺少的环节。具有26年家具制造经营历史的联邦集团在此次的促销节点上,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的惊喜――首届联邦“我拍我家,好摄有喜 ”开心居家影像季摄影大赛将于2010年10月1日盛大开幕,在活动期间,联邦全国上千家品牌店联动推出迎国庆超值购物优惠,消费者还可以拍下自己最动人的家居场景参加大赛活动,更多互动,更多精彩,分享大赛100万大奖!

  此次作为首届的联邦“我拍我家,好摄有喜 ”开心居家影像季摄影大赛,是全国联邦品牌店一起联动支持举办的,不但是对联邦集团26周岁的一个纪念,更是基于弘扬中国家居文化,追求高素质生活的理念体现。幸福家居体验,缤纷感动记忆,联邦新“拍”案传奇,众多惊喜等着你!

  惊喜一:给你一张照片换全屋家私的机会。活动期间,购买联邦产品后拍下家居场景照片,除享受店面现时优惠外,还有全屋家私货款全免的机会!大奖产生1026位幸运儿,最高返还货款18万!

  惊喜二:即刻拍案传奇。活动期间,无论是否购买产品,只要到联邦集团官网上传你家里的家居场景照片,通过评比,赢取丰厚的奖品!而且将您上传的照片链接发给好友分享,还可赢取家居好礼!

  惊喜三:推荐有奖。上传家居场景照片,把你的专属链接发给您的好友,分享你的幸福生活,你的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由联邦集团送出的家居好礼。同时,你上传的照片不但有机会获得最佳拍客奖,而且也有机会额外赢取1000元的最佳推荐奖哦!

  即享店面优惠,又可参与返现,分享百万大奖,争取全屋家私免费搬回家! 想要创造联邦“新”拍案传奇,一展身手,赶快来行动!无论专业摄影师,还是初涉影像者;无论是联邦家具购买者,还是非联邦客户,只要你喜欢拍摄,都可到联邦官方网站www.landbond.com上传你心仪的作品,与影友互动交流,展现你的时尚家居和摄影实力,参赛作品更有机会被收录在联邦《开心居家影像集》。搭建影像文化的平台,与你一起推动中国家居生活新潮流,让联邦“开心居家影像季”摄影大赛成为推动亿万人幸福家居生活的影像典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