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 无设计 不生活-有机别墅设计私授会

icon 2010-09-30 15:52:24
icon 0

  随着中秋佳节的到来,国庆黄金周也进入了倒计时,为众多家装业主期待的“第二届有机别墅私授会”将于10月6日海信广场五楼盛大召开,随着时间的临近,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应业主强烈要求,我们专程驱车前往了本届活动的举办方东易日盛装饰。

10月6日 无设计 不生活-有机别墅设计私授会
图为东易日盛无设计不生活宣传好报

  别墅艺术 与您共享

  举办一届有机别墅私授会好比举办一场晚会,晚会能否成功举办,并产生社会轰动,只要知道嘉宾阵容就可窥知水准一二,据东易日盛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活动的设计师在家装界素有盛誉,曾诞生过霞光道5号、红|领世郡、海逸长洲、卡梅尔别墅以及北京丽斯花园独栋别墅等一大批优秀作品,那就是东易日盛A6设计师高见先生,在这个崇尚自由和个性的年代里,业主们的需求自然也不尽相同,这对设计师的专业水平提出挑战,作为中国家装业界的一面旗帜,东易日盛的设计师引领者家装界的流行元素,只有将六大元素做到顶级,熔炼为一,才能加入A6设计师的团队,一个好的品牌可以以一当十,而此次活动千里挑一从众多设计师中邀请到高见先生,现场为业主讲解别墅艺术与传统家装的区别,亲授别墅生活的至善理念。有理由相信,本届活动将会成为金秋时节家装界的又一盛会。

  至善生活  颠覆传统设计理念

  在这个内容为王的当代,拥有奢华家居吸引眼球,这个不难做到,而驻足家中,无论任何角度,均有一副诗画映入眼中,这就需要设计师的一双慧眼,经过天时、地利、人和的共同筹备,一个精心策划、宾主尽欢的家居氛围呼之欲出,本届有机别墅私授会颠覆传统设计理念,打出了“无设计 不生活”家居理念,当业主们不只满足于生活舒适、温馨的家居风格时,在私密之所融入主人独有的生活品味,对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秉承“让生活更艺术,让艺术更人性”,高见先生十几年中坚持原创设计,服务业主需求,营造艺术空间,让千家万户享受到了设计给生活、给家庭带来的快乐,完美融合顶级建材品牌给生活带来的和谐、人性和远见性!

  据了解,此次有机别墅设计私授会将延续上一届私授会的精髓,相比第一届盛会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质量上都有过之而无不及,活动现场将推出一系列的活动满足业主的需求,不仅有高见先生从百余套别墅设计案例中选的精品,更有众多资深设计师一对一的专属服务等,一个个精心策划的活动内容让人目不暇接,超高的设计水平必将让业主惊喜连连。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6日

  活动地点:天津市海信广场五层俱乐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