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演绎金秋新装经典潮流风(组图)

icon 2010-09-30 11:14:35
icon 0

摘要:2010年轻舟装饰金秋经典家装,携创新的科技工艺与独特的艺术气质闪亮登场,将全新的家装设计理念与客户多元化生活需求结合,演绎非凡的艺术格调和时尚气质。

  如秋风般清爽,云彩般细腻,置身于诗意般如梦情境

  尽情享受淡淡的花香,木质的芬芳,恬栖于真实自然的宁静与惬意

  在每一天的温柔时光中我们将最珍贵的温馨轻歌漫舞地拥抱,这一刻就是尊贵的经典……

  2010年轻舟装饰金秋经典家装,携创新的科技工艺与独特的艺术气质闪亮登场,将全新的家装设计理念与客户多元化生活需求结合,演绎非凡的艺术格调和时尚气质。轻舟装饰将独特的艺术气质和非凡的生活品质融合于家装中,引领超凡脱俗的家装艺术概念,为您的生活注入全新的高贵气质和经典魅力!

  浪漫温馨

轻舟装饰演绎金秋新装经典潮流风(组图)
图为轻舟浪漫温馨的设计

  为自己的卧室营造浪漫温馨的气氛是很多年轻人的愿望,偎依在一起互相倾诉聆听着,梳理着一天疲倦的身心。轻舟设计师在卧室设计中,秉承时尚创意的特点,同时结合主人的个性、习惯、爱好等因素,提供给客户最好的家装方案。

  此卧室中设计师通过柔和的色调突出空间的温馨,白色的吊灯、花纹的壁纸、淡黄色的地板,以及白色的毛绒地毯和精致的布艺床单,都把整个卧室突显出高贵经典的格调,此时闲适地坐在床上品尝着甘醇的香槟,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无疑是陶醉的。同时设计师卧室中布置了花卉,并在墙上放置了画,来增加卧室的品质感,金秋时分在金碧辉煌中静享家的浪漫温馨。

  恬静优雅

轻舟装饰演绎金秋新装经典潮流风(组图)
图为轻舟恬静优雅的设计

  整个客厅设计师通过淡雅的色彩营造出恬静优雅的氛围,在有限的空间中,合理的家居摆设和布置,突显出客厅的舒适高雅的格调。

  在客厅中设计师通过墙壁、吊顶和地板的相互映衬,形成了整个空间的优雅的感觉,洁白的吊顶,墙面的金碧辉煌,地板的古色古香……而在整个空间画面中,设计师通过精致的蓝色和红色沙发抓住了视觉的焦点,同时设计师把中西文化完美融合在一起,欧式风格的壁纸和桌椅,精美的油画,中式的茶几……静坐在其中,远离都市的喧嚣,更是给心理幽静的回归!

  轻舟国庆送豪礼,10月1―7日,限时抢购:

  1、轻舟携手苏宁电器国庆送豪礼,到场可领取总额750消费券。

  2、轻舟装饰国庆家居产品,京城最低价。

  3、直击家装85折,送1800元代金券和5―10万元家装工程保险。

  4、瓷砖铺贴、找平半价抢购风潮。

  5、轻舟携手多乐士,“真黄金”分享。

  6、基础工程造价达到30000元以上(不含税金),在轻舟购买洁具可减免1380元。

  7、活动期间客户选择菜单精装修9.2折起。

  敬请光临轻舟装饰东筑尚品低碳家居体验馆(朝阳路东五环外周家井北岸1292广场4至5层)及北京各大店面,亲身感受非凡的格调与经典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