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易日盛有机家装国庆体验周

icon 2010-09-30 15:56:47
icon 0

  有机是一种生活态度,低碳是一种社会责任!东易日盛这个十一,有机整体家装体验周诚邀您参观杭城两百多个环保在施工工地,50余位资深设计师一对一沟通,欧洲顶级家居产品特惠,来一场有机整体家居体验时代的生活体验――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心灵触动!

杭州东易日盛有机家装国庆体验周
图为有机家装体验周海报

  【开放时间】:2010年10月1日――10月10日

  有机家装体验周特别推荐小区:东方润园、金基晓庐、文鼎苑、富越・香墅、大华西溪、海威国际、湘湖美地、新白马等等。

  东易日盛首推“有机整体家装”

  有机整体家装是一套完整的体系工程,从设计理念到材料、到施工、到工艺流程的监督,到家居用品的配套,环环相扣,而且每一个工序都是一个环保细节,从细节做起,全程实施家装生态环保化。在设计中贯彻生态设计理念,合理搭配装饰材料,充分考虑资源的合理利用,避免室内污染物的累加超标。同时,在施工进程中应采用先进生态工艺施工,并通过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降低施工中的粉尘、噪音、废气和废水等对环境的破坏。目的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舒适、健康的生态理念的整体家装服务。

  东易日盛,作为有机家装的倡导者,追求环保、品质是她一直推崇的,也是其一直坚持和追求的。

  欧洲环保工地:环保、品质之旅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广大业主们对于环保家装的关注度逐渐升温。目前,国内大部分家装材料都无法避免地使用胶、漆、涂料和黏合剂,这些材料会散发出苯的衍生物和甲醛等物质,可能引起人的嗅觉异常、过敏、肺功能和肝功能异常、免疫功能异常等多种疾病。东易日盛采用了全球优质环保材料,如欧松板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二代水性漆能实现当日涂刷当日入住。同时,东易日盛还率先将世界先进的施工工艺与中国传统工艺相结合,推出“八大国际施工工艺”,在水、电、木、瓦、漆、顶、隔音、防水等方面全面提升了家居品质。“欧洲环保工地开放月”,零距离体验德国高品质工艺!欢迎崇尚品质、追求健康品质的读者亲临现场,亲身体验,来一次环保、品质之旅!

  生态家居配套服务,给价值一个无限提升的空间

  凭借着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东易日盛旗与众多世界顶级的家居产品品牌合作,把国际最前沿的的整体家居设计概念与世界顶尖的家居产品相融合,致力于精英阶层的高品质家居服务,并拥有大型国际家居体验馆和世界级整体家居木作生产基地做后盾。生态理念和生态家居产品的配套,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完美家居主张、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主张。诸多顶级环保产品的引入,如德国drapilux(德力士)生态布艺,这款享誉“全球生态布艺无冕之王”的居家产品,告别将甲醛仅仅是吸附或转移的传统方式,杜绝甲醛重复释放的可能,彻底消除健康隐患。

  配合本月有机家装周主题,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国际家居体验馆全馆特惠回馈杭城新老客户,详见店内海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