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十一黄金周 顶级家装盛宴大揭幕

icon 2010-09-30 16:00:26
icon 0
东易日盛十一黄金周 顶级家装盛宴大揭幕
图为东易日盛十一黄金周顶级家装盛宴大揭幕

  “十・一”黄金周,全家人一起去哪里最好?

  出游?人多!购物?价高!

  还是全家人一起参加东易日盛装饰顶级家装盛宴大揭幕吧!既可体验高品质家居的制造过程,又可拿奖品、赚优惠!七天,国际家居的饕餮盛宴让您大饱眼福:

  (一)欧洲低碳工艺环保游!

  您是否还在担心隐蔽工程的防水部份涂抹不够牢靠?

  您是否还在担心弱电、强电、水路管线铺设不太合理?

  您是否还在担心现场工人的施工水平及规范程度?

  正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不管您是看门道还是看热闹,东易日盛装饰都诚挚的邀请您“十・一”期间到工地现场欧洲低碳工艺环保游!

  让沈城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体验欧洲环保低碳工艺,还可以获得工程专家的装修指点。东易日盛的工程专家们将会像培训导师一样,将工地现场作为实例讲解的大讲堂,将分解的装修过程一一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并提示出装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装修陷阱,装修过程中在哪些地方容易上当,哪些地方容易出现猫腻。消费者有任何疑难问题都可以当面向工程人员提出,并得到专业的解答。

  工地质量比折扣更重要,因为报价太低,可能会导致工程质量不过关或者装修中使用劣质材料,后期装修公司也会不断以各种理由增加业主的装修费用……这样令人头痛的工程在东易日盛是不会出现的,关注品质、注重信誉的东易日盛将为尊贵的您定制惬意之家。

  装修是否环保低碳,感受工地现场就知道;工地质量到底好不好,消费者说了才算!

  现在就拨打欧洲低碳工艺环保游的预约热线吧,东易日盛期待您的光临!

  (二)无设计,不生活,卓展高端设计私授会

  流行是什么?只是fashionable?只是populaire?不,流行是一种态度,它证明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它是一种心情的自由和对生活的创造。

  东易日盛赴约米兰,阅读世界最新的潮流,感受最高品质的享受。没有生硬地凸显哪种风格,也没有生搬硬套强加某种元素,通过对世界上百种主流家居风格进行分析提炼,与影响中国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环境进行结合,得出今年最流行的10种设计风格:

  自然柔和、散发着芬芳气息的香草传颂着经典爱情故事,纯净美丽而充满温馨,打动你心中最柔软的角落,那是最具浪漫风情的香草天空风格;

  出则繁华匆忙,入则自然恬静,在高速运转的都市社会中,享受一种洒脱于世外的桃源生活,那是清新简洁的都市自然风格;

  将居室主人的独特个性高调宣扬,娇艳欲滴、呼之欲出这些词汇也许都不够形容,将色彩做到极致而产生的那种肆意奔放的魅力,那是张扬豪迈的色诱风格;

  还有崇尚奢华,又追求时尚,打造顶级精英首选的后奢华风格;只为诠释充满高贵气质的优雅女性,在不动声色中给你至真至美的感动的优雅白调风格;以其均衡典雅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描绘出居室主人尊贵身份的新古典风格……每一种风格都是对以往家居设计风格的传承和延续,是自然反濮、心灵归真的追求之所,是现阶段国人意识理念、审美情趣的一种总结和体现。

  “十・一”期间,东易日盛原创主任级设计师在卓展二楼咖啡厅的私授会不容错过。金牌设计师一对一沟通,让您了解高品质家居设计奥秘。想让您的家荡漾米兰风潮吗?现在就拨打预约热线吧!

  (三)十・一家装狂欢“惠”,东易日盛与您相约百利家居

  为消费者想得更多,让顾客无后顾之忧一直都是东易日盛为之奋斗的目标。“十・一”国庆黄金周,东易日盛装饰在欧亚达・百利家居举行家装狂欢“惠”。一向奉行“不打折、不优惠”的东易日盛,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为了向祖国61岁生日献礼,也为了答谢长久以来支持东易日盛发展的新老客户,特别与百利家居携手,推出家装狂欢“惠”的优惠活动,折扣力度相当震撼,光临百利家居现场的您也一定会心动不已。

  七天,国际家居的饕餮盛宴,您想品尝哪道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