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陶瓷 闪耀金榜夜

icon 2011-03-25 13:45:55
icon 0

摘要:近日,由珠江电影集团主办、鹰牌陶瓷全程赞助的“金榜单之夜”――2010年度《中国电影排行榜》颁奖晚会于2011年3月22日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

  一、 主题宣传画面: 

经典陶瓷 闪耀金榜夜经典陶瓷 闪耀金榜夜

  二、事件宣传推广主题:

  经典陶瓷,闪耀金榜夜

  ――鹰牌陶瓷倾力支持国家影视文化建设

  热烈祝贺“金榜单之夜”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近日,由珠江电影集团主办、鹰牌陶瓷全程赞助的“金榜单之夜”――2010年度《中国电影排行榜》颁奖晚会于2011年3月22日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

  《中国电影排行榜》的“金榜单之夜”是对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华语电影的年度致敬礼,是以《中国电影排行榜》年度真实的电影票房成绩为依据,以市场主导的专业性、客观性和大众化的权威,向每年度对中国电影市场有突出票房贡献的华语电影致敬。 “金榜单之夜”是来自于中国电影观众最真切的心声,是中国电影市场最真实的反馈,是对电影工作者最深切的敬意。

  “金榜之夜”是中国电影界的盛会,也是佛山陶瓷文化的盛事。“金榜之夜”是一个窗口,让中国人民更多地关注和了解佛山陶瓷文化的窗口。作为佛山陶瓷文化传播者,鹰牌陶瓷将以科技创新,坚持走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态科技路线,推动行业进一步转型和升级,为中国陶瓷业的可持续发展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作为佛山陶瓷的领先代表,鹰牌陶瓷以创新的视野和改革的精神,凭着对中国几千年陶瓷艺术的融会贯通,和对尖端陶瓷技术的创新运用,将中国建陶行业推向了国际舞台,产品出口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展至今,鹰牌陶瓷一直严于律己,以高标准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只有这样成为世界知名的中国陶瓷品牌,让中国建陶享誉全球,实现“中国建陶全球化”的伟大宏愿。

  十四年来,鹰牌陶瓷为中国唯一代表中国建陶行业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在向世界展示中国建陶企业实力与发展状况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以佛山建陶为窗口,向世界传播中国企业的精神面貌和佛山陶瓷文化,乃至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