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首届中国红木家具文化节盛大开幕

icon 2011-05-16 10:37:10
icon 0

  ${显示图片4}

  从展示单一流派到汇聚各大流派

  2011年5月13日上午10:30,以“汇聚顶级红木品牌 让世界了解中国红木”为主题、由中国古典家具网独家承办的第七届文博会系列活动之“中国红木家具文化节”将在广东省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六号馆二楼盛大开幕。在第六届文博会系列活动之中国首届广作古典家具文化节成功举办之后,在“2010中国红木家具总评榜”引来业内极大关注之后,中国古典家具网再度强势出击,汇聚包括“广作”、“京作”、“苏作”、“仙作”、“东作”在内的全国各大红木家具流派,彰显中华文化产业无穷魅力,打造盛大空前的首届“中国红木家具文化节”。本次博览会从5月13日5月16日,时间持续4天。

  ${显示图片5}

  人气和文化盛会

  首届中国红木家具文化节会场设于第七届文博会主展馆――国际会展中心六号馆二楼,共有包括广东深圳、新会、顺德,福建仙游,浙江东阳,广西凭祥在内的各大重要生产基地、市场的知名企业入驻,全部展位均为特装展位,展出家具品种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同时,展品风格也呈现多样化,既有古色古香的仿古家具,也有融合时尚元素的新中式家具,展现出了红木家具的最高水平和中式家居的独特韵味。

  为更好地推进展业发展、扩大红木家具产业的影响力,文化节特设评选环节,现场通过专家、业内人士和参观者共同评选出红木金奖家具,为消费者甄选出最具艺术价值和收藏潜质的红木精品,推荐最值得信赖的红木家具品牌。

  届时,现场将云集行业专家、业内知名人士、媒体朋友、红木企业家等数百人,红木家具爱好者、消费者等数万人,共同见证和聚焦这一红木家具的宏大盛会。

  ${显示图片6}

  让世界了解中国红木

  依托于全国最大的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平台,十万平方米的主会场展区,全国所有省级行政区参展商,86个国家数万参展商,过百万的日参观人数,上千亿的总成交额……中国红木家具文化节为中国红木产业和中华文化创造了一个国际性大平台。

  聚合行业资源,引领未来发展。本届文化节将坚持第七届文博会“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方针,全力打造中国传统红木文化,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贸易商和与会观众宣传红木行业的发展实力,中国传统文化的形象,促进和拉动红木产业发展,积极推动红木行业产品走向世界,从而扩大红木行业的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首届红木家具文化节,致力于展现红木文化的深层内涵和中国文化的丰富多彩,让不同民族文化碰撞出炫目的火花,促进中华民族文化共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