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与汉堡携手共进

icon 2011-05-16 10:10:21
icon 0

  在2011 年5 月 29 日这一天,位于两大洲两个国家的两个城市将为他们之间的友谊共同庆祝。中国上海和德国汉堡将共同迎来结为“友好城市”的 25 周年纪念。

上海与汉堡携手共进

  这两个城市之间的友谊牢固而持久。早在 1986 年,为了增进两市的传统友谊和加强两市的友好合作,时任上海市市长江泽民和汉堡市市长克劳斯•冯•多纳尼便正式建立了两市的友好合作关系。由于汉堡一直以来都是欧洲与中国的枢纽城市,这一结盟受到了广大中国企业家的热烈欢迎。早在100 多年以前,来自汉堡的德国公司已在上海落地开花。今日,这个北德城市已经成为中国在欧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而中国在汉堡的企业也以 400 家左右的数量创造了欧洲最高纪录。上海和汉堡不仅仅在贸易合作方面联系紧密,同样作为“面向世界的窗口”,这个友好结盟对两个直辖市来说,在行政决策方面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友好合作关系建立不久便取得了重大的成果。仅在一年之后,两个城市便开展了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活动并促成了中国学生的汉堡之旅。这是中国与外国首次进行的学生交流活动。今天,在很多双方合作项目上都体现出了上海与汉堡之间的深层紧密联系。在去年上海世博会上,汉堡通过自己的建筑项目---汉堡馆充分展示了德国城市风采。今年5月两个城市即将为纪念友好城市 25 周年开展很多庆祝活动。为此上海市高级政府官员李良园上个月出席了中国茶楼在汉堡的开业庆典。

  如今一想到上海和汉堡,眼前就会浮现出浦东建筑群和汉堡 132 米高的米歇尔教堂。这两个建筑杰作长久以来都是各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他们对城市景观产生着长远的影响。这些建筑要长期发挥城市地标的重要作用,更是需要配套服务和精心维护。为此,这两个城市都选择了德国菲斯曼公司提供的高科技供热锅炉。上海正大广场、高宝金融大厦、上海盛大金磐等知名建筑均安装了高品质的菲多美 Vitomax 200-HS 设备。

  上海和汉堡这两个大都市通过友好合作的强大纽带紧密联系一起。共同取得的成果为美好的前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此五月25周年庆祝之际,上海和汉堡携手并进,共创下一个 25 年的辉煌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