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家饰展 打造最专业的酒店软装采购平台

icon 2011-08-17 16:12:25
icon 0

摘要:2011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与秋季广州家具展同馆同期举行,以家居饰品、工艺家纺为两大展示题材,打造别样家居风情,诠释随心生活态度。

2011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

――放飞心情 点缀生活

2011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将于971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与秋季广州家具展同馆同期举行,以家居饰品、工艺家纺为两大展示题材,打造别样家居风情,诠释随心生活态度。

 软装天下  随心之选

近年来,“重装饰,轻装修”的潮流风靡整个家居业。在这股潮流的带动下,主办方将家居饰品和家纺布艺相结合举办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

在这里,现代简约与古典奢华混搭,创意与实用兼顾,别样家居时尚争奇斗艳。在这里,有无限的创意,有多元的呈现,您可以玩味生活,把玩软装,放飞心情,其乐无穷。

规模宏大  群星闪烁

本届展会规模达4万平方米,位于广交会琶洲展馆A1.16.17.18.1馆,不同的题材在此交汇,多元的地域在此融通。展会展品题材丰富,从家居饰品领域的人造花卉、画、灯饰等到地毯、挂毯等家纺布艺产品应有尽有。整体家居参展企业青岛金王、四通、悦泰、捷美、家和、生活饰界、尚臻、美迪克家居(闽兴)等,灯饰参展企业金达、卡莎汇、圣满堂等,装饰画参展企业太阳姐妹、欧森美吉等,人造花卉参展企业布兰卡、令高、莱菲等,雕塑参展企业丑石、新印象等,家用纺织品参展企业、百纳、田森等,地毯企业联邦、藏羊、福华等,众多知名品牌将携最新、最潮、最多元的产品系列参展,掀起家居装饰、配饰的秋季新风尚。紧随市场趋势,众多家饰品企业将着力开拓内销市场,家居时尚之风势将席卷全国。

独一无二  打造最专业的酒店软装采购平台

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有别于传统的酒店用品展,与秋季广州家具展同期举办,从酒店软装饰切入,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唯一的专业酒店软装饰及家具展会。展会全面展现酒店家纺及装饰品、酒店家具、户外家具、日用陶瓷等产品,为各地星级酒店、高级公寓、休闲会所、度假村等采购商提供“一站式”的包括软装饰/室内家具及户外休闲园林在内的理想商贸平台。

201197-10日,诚邀您出席参与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