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多喜爱杯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完满结束

icon 2012-09-20 16:14:09
icon 0

摘要:第五届多喜爱杯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经过了层层较量,终于在8月26日迎来了全国总决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1名参赛选手齐聚广州,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耀。本届绘画大赛以“快乐成长・扬帆梦想”为主题,旨在掀起一场青少年儿童界的绘画PK赛,同时将广州文化...

“快乐成长・扬帆梦想”――第五届多喜爱杯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完满结束

  第五届多喜爱杯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经过了层层较量,终于在8月26日迎来了全国总决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1名参赛选手齐聚广州,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耀。本届绘画大赛以“快乐成长・扬帆梦想”为主题,旨在掀起一场青少年儿童界的绘画PK赛,同时将广州文化带进青少年儿童的世界。

  文化之旅 满载而归

  为期三天的绘画大赛以“文化之旅”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孩子们在多喜爱的精心安排下、在家长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广州美术馆、西关荔枝湾和广东省博物馆,在这些满载着文化的地方里,孩子们的热情满溢,专注的神情也显现在了他们的眼睛里,似乎迫不及待地想把广州独特的文化了解个透彻。这既是对广州这个古老的城市的敬佩,也是他们在自身智与美两方面发展过程中对汲取优秀文化的认真。

  更多欢喜 更多爱

  小时候老师常常教导我们,学习的时候要认真地学,玩的时候也要认真地玩。多喜爱把老师的尊尊教诲付诸实践,在满满的“文化之旅”外也不忘带孩子们痛快玩一把。在哪儿玩呢?多喜爱知道孩子们对动物世界最好奇,这不,下一站就是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看着孩子们与动物嬉戏时欢快的样子,多喜爱在公益领域也践行了“更多欢喜更多爱”的承诺。

  绘画集训 赛前冲刺

  在丰富的赛外活动之余,为了让参赛选手以最佳状态投入最后一天的总决赛里,多喜爱请来了专业的绘画导师来为孩子们做赛前集训。虽然绘画集训只有短短两个夜晚,但是绘画导师独特的“以颜色和线条去描绘心情”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着实把捉住绘画的真谛。

第五届多喜爱杯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完满结束绘画导师正在耐心地指导参赛选手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经过三天的文化熏陶和两夜的绘画集训,绘画大赛全国总决赛终于在8月28日下午2时拉开序幕,在规定的比赛时间里,参赛选手发挥优异,绘出了风格迥异的作品。本届绘画大赛共评选出12个优秀作品奖和9个特别奖,尽管名次不一,但对于孩子们来说,参与绘画大赛的过程更让他们难忘,因为他们经历了更多的较量,也获得了更多的友谊。

第五届多喜爱杯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完满结束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专心地作画

  让绘画成为一种语言

  多喜爱杯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的负责人彭鹏说:“我们认为绘画是一种世界语言,它是孩子表达内心世界的一种载体,直接反映了孩子的内心世界观。绘画也是一种复杂的精神活动,通过绘画可以开发孩子的智力和培养孩子的创作灵感,促进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多喜爱坚持举办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就是为了提供孩子一个尽情发挥的舞台,一个追求梦想的地方,一个属于孩子的世界。

 

第五届多喜爱杯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完满结束最后来张大合影 让绘画沟通你我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