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德尔地板携手奥运冠军钜惠江苏

icon 2012-09-20 15:55:30
icon 0

摘要:喜迎双节,豪礼相送。值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德尔地板特在江苏全省强势推出“震撼来袭”大型促销活动。10月6日,德尔地板相约全省消费者齐聚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多款畅销产品钜惠登场、百万豪礼现场震撼派送,一旦错过,就是过错!

  喜迎双节,豪礼相送。值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德尔地板特在江苏全省强势推出“震撼来袭”大型促销活动。10月6日,德尔地板相约全省消费者齐聚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多款畅销产品钜惠登场、百万豪礼现场震撼派送,一旦错过,就是过错!

双节同庆,德尔地板携手奥运冠军钜惠江苏德尔地板携手奥运冠军钜惠江苏

  奥运品质值得信赖

  作为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地板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成立之初便推出“双锁扣”地板,实现了地板的免胶绿色安装。2006年,德尔地板再度研发推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FCF猎醛技术,大大降低了地板中的甲醛释放量。随着高品质环保形象日益人心,2008年德尔地板以绝对优势成功将地板铺进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北京08奥运会,奥运品质也为世界所知。

  不仅如此,2010年,始于对绿色家居生活的不断追求,德尔联合家电巨头美的共同构建了首个家装绿色环保联盟,一度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消费者争相体验绿色空间。2012年,德尔地板与捷安特自行车战略合作,共同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再度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超值豪礼震撼派送

  为感谢江苏消费者多年来对德尔地板的支持,德尔地板此次特携百万豪礼现场派送。预约100元即可享受2012元的超值回馈。更有买1平米送1平米的极限馈赠。在此基础上,德尔地板还推出“底价成交后工厂再补5%”活动,到指定页面注册即可向受工厂全款补贴,越早注册,补贴越高,最高可享受全款补贴5%。除了价格让利外,客户凭活动订单即可参加万人电子有奖抽奖活动,100%有礼,IPAD、捷安特山地车等众多惊喜大礼。幸运的客户还可享受千元现金大奖。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将有机会与奥运冠军现场互动,更有机会尊享冠军签名、合影留念,绝对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