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诺电气荣获“中国建筑电气十大品牌”荣誉

icon 2012-09-20 14:57:26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27日-28日,以“扩大内需与城镇化”为主题的“2012第八届中国建筑电气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2年6月27日-28日,以“扩大内需与城镇化”为主题的“2012第八届中国建筑电气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建筑电气产业联盟、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技术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建筑电气资讯》及《建材城》杂志共同承办。

  本次论坛主要议题包括:国家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分析、行业自主品牌创建与产业升级、城镇化建设与建筑电气行业发展趋势、扩大内需与建筑电气行业的市场机遇、建筑电气新技术产品创新与应用、2011-2012中国建筑电气行业品牌推介发布庆典等内容。  

  来自行业主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商及建筑电气企业、经销商代理商等行业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并就当前经济结构调整和市场机遇进行了实际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中国建筑电气/家居建材产业联盟秘书长何志祥先生结合会议议题做了“抓住机遇,开创建筑电气行业的新局面”为主题的开幕辞,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钰林做了“城镇化建设是扩大内需的源泉和动力” 的主题报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邢玉久做了“建筑电气行业的产业转型和升级发展” 的主题报告,建设部原房地产司司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张元端做了“房地产市场仍是扩大内需的主要力量” 的主题报告,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做了“家居建材行业市场挑战与机遇” 的主题报告,中国工业品营销学院院长丁兴良做了“实现企业现代营销,促进行业升级发展” 的主题报告。

  最后,在何志祥秘书长的主持下,还邀请王钰林、邢玉久、张元端、周鹤良、丁兴良、郭汉尧等嘉宾就“城镇化建设与建筑电气市场分析”和“扩大内需与建筑电气市场分析”两大话题做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君诺电气荣获“中国建筑电气十大品牌”荣誉

  本次论坛得到了建筑电气行业各大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参与。各大企业领导就企业在创新、转型、责任、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在会议现场就其先进产品和技术进行了展示。论坛还特邀中国实战派品牌营销策划专家、销售市场杂志社营销团队专家、职场十大人气培训师、MBA教授郭汉尧老师针对企业高层领导做了企业营销专场培训。

君诺电气荣获“中国建筑电气十大品牌”荣誉

  中国建筑电气行业发展论坛会及中国建筑电气年度品牌颁奖大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国建筑电气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和最具公信力的品牌评选活动。被称之为建筑电气行业的“博鳌论坛”,始终以“发展是硬道理”的理念,推动着中国建筑电气行业的发展,以包容、开放、平等、合作的宗旨,成为建筑电气企业实现现代营销,建立行业自主品牌的重要平台,对建筑电气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君诺电气荣获“中国建筑电气十大品牌”荣誉

  会议晚宴揭晓了2012年中国建筑电气行业年度评选结果,君诺电气凭借卓绝实力,获得组委会表彰,荣获两大奖项“2012中国建筑电气十大品牌、2012经销商最具合作价值品牌”,这份殊荣是社会、行业、客户对君诺电气品牌实力和服务质量、创新理念的肯定。

君诺电气荣获“中国建筑电气十大品牌”荣誉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相关部门领导、权威专家、企业家、营销管理专家就当前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与建筑电气行业相关的重要内容进行实际深入研讨和交流。本次论坛将云集全行业的优秀代表,共谋建筑电气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建筑电气行业发展论坛(CBEDF)”作为建筑电气行业跨行业、跨部门全国性的交流平台,自2003年创办以来,连续八年一直得到住建部、工信部、发改委等主管部门及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和权威专家的大力支持与合作,成为中国建筑电气界最具影响和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年度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