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对中国陶瓷砖反倾销税延长3年

icon 2012-09-21 20:14:09
icon 0

摘要:据韩国《亚洲经济》5月26日报道,韩国知识经济部贸易委员会26日宣布,将延长征收针对中国产陶瓷砖的反倾销关税,延长期限为3年,征收的反倾销税在9.14-29.41%之间。

  据韩国《亚洲经济》5月26日报道,韩国知识经济部贸易委员会26日宣布,将延长征收针对中国产陶瓷砖的反倾销关税,延长期限为3年,征收的反倾销税在9.14-29.41%之间。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亚洲经济》5月26日报道,韩国知识经济部贸易委员会26日宣布,将延长征收针对中国产陶瓷砖的反倾销关税,延长期限为3年,征收的反倾销税在9.14-29.41%之间。

  据报道,韩国贸易委员从2005年12月开始对中国产陶瓷砖征收反倾销关税,并根据韩国产业的情况延长了征收时间。这期间由于采取征收反倾销税措施,韩国本土陶瓷砖的市场占有率有所提升。但中国陶瓷砖的进口量一直在不断增加,如果停止征收反倾销税,那么韩国本土企业将会再次受到损害。

  另外,韩国贸易委员会对是否终止征收中国、印度产PET薄膜,以及俄罗斯、美国、印度尼西亚、中国和加拿大产牛皮纸反倾销税将进行再次审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