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上海品牌认知度高 多元化发展是关键

icon 2012-09-21 17:27:03
icon 0

摘要:随着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日益增长,大家对装修服务的品质要求也是与日俱增的。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卫浴产品的单一功能,在购买上,更多的会考虑它的外观,比如说美观度和设计感,还会考虑他的功能,比如说适用性,智能性,更会考虑他本身的素质,比如...


TOTO上海品牌认知度高 多元化发展是关键TOTO旗舰店工作人员

  【新浪家居】您好,我是来自新浪家居的记者,今天很高兴能来到TOTO上海旗舰店对您进行采访,您可以为我们大体介绍一下TOTO上海旗舰店的情况吗?

  【TOTO】好的,是这样的,我们是TOTO上海唯一一家一级代理,就是这家――宜山路408号,我们这家店现在总面积有八百多个平方,店内分好几个区域,比如说,普通区、柜展区、高档新品展示厅等等,我们这家旗舰店在上海的历史至今已经有15年左右了。

  【新浪家居】您觉得上海的消费者对TOTO的品牌认知度如何?

  【TOTO】我们也在市场做过一些调研,TOTO这个品牌在行业内的认知度很高,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基本上是家喻户晓,在品质上,消费者也非常信任。

  【新浪家居】贵公司做卫浴代理有多少年了?

  【TOTO】十年。

  【新浪家居】那么这家旗舰店对于TOTO的代理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TOTO】我们96年开始代理TOTO这个品牌,每一年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水准都会相应的增加和提高,总体来说,从顾客的消费档次到我们店的业绩,在行内也是领先的。

  【新浪家居】在您的印象中,TOTO这几年销售最旺的产品是那几款?可以给我们广大网友推荐一下吗?

  【TOTO】TOTO面对的是一些中高消费水平的客户,根据不同的顾客消费需求,我们会推荐相应的产品。座便器的话我们的推荐以连体座便器为主,连体座便器不管从外观还是功能,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说我们这里一款CW886的产品,他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这一款产品。大家都知道,卫洗丽是TOTO的拳头产品,它非常受顾客的认可,除此之外,TOTO的产品大多有很高的智能性。比如说TOTO的台盆,它也会做到一个智洁的功能,让它的釉面更好打理。

  【新浪家居】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智能座便器,TOTO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TOTO】众所周知,世界上的第一台卫洗丽就是TOTO出品的,现在市面上的智能座便器的确很多,但是无论从品质、价格,还是从智能技术上来说,TOTO卫洗丽的地位都是无法撼动的。

  【新浪家居】作为资深的卫浴代理商,您对卫浴行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TOTO】随着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日益增长,大家对装修服务的品质要求也是与日俱增的。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卫浴产品的单一功能,在购买上,更多的会考虑它的外观,比如说美观度和设计感,还会考虑他的功能,比如说适用性,智能性,更会考虑他本身的素质,比如说节能环保等问题,这对整个卫浴行业来讲都是有更深层的东西可以发掘的,对我们来说也是更高的挑战。

  【新浪家居】在TOTO的整个销售过程中,您认为什么是最重要的呢?

  【TOTO】我认为无论销售做到怎样,售后服务是最需要得到大家重视的,在消费者对产品有疑问的时候,如何针对这些疑问做出妥善的处理,这是很重要的。

  【新浪家居】今年两会结束后,政府对房价调控的决心和力度都非常大,作为和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的建材卫浴行业,您认为国家政策对卫浴行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TOTO】在我看来,普通群众还是希望楼市调控的力度越大越好,这样大家才有更多的购买力去购置房产。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房屋装修的需求是不会变的,如果政府能够调控好价格,反而会刺激消费,让更多人来选择购买。所以我还是比较乐观的。

  【新浪家居】金九银十已经来了,那么您这家旗舰店针对这样一个销售旺季会有什么样的促销方案吗?

  【TOTO】每年五一十一都是一个销售旺季,一年当中也会有两到三次的团购,这些消息只要登录我们的官网,都会清楚的看到。金九银十时期,我们会用一些折扣来回馈消费者,我们了力度也会比较大,我希望消费者来了之后都能够满载而归。

  【新浪家居】我看到您这边一部分区域还未开放,是什么原因呢?

  【TOTO】是的,现在我们的旗舰店一部分展厅正在装修,事实上我们每两年都会装修一次,目的就是为了与时俱进的更好的为消费者展示TOTO展厅的风采,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TOTO】谢谢。

  采访地点:宜山路408号TOTO上海旗舰店

  被采访人:TOTO旗舰店工作人员

  采访人:新浪家居记者朱一慧

  门店联系方式:64643183、6464125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