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电器2010金秋厂商联谊会(组图)

icon 2010-08-29 08:33:49
icon 0

  2010年8月29日,由常州中韩电器有限公司主办的“爱在中韩 情系万家”中韩电器2010金秋厂商联谊会在石家庄盛大举行。中国家电研究院大家电事业部长杨超先生亲自出席会议。著名特许经营专家李维华博士特来为中韩经销商作“如何提升终端竞争力”的演讲。本次会议最大的亮点在于黑白家电整体亮相,夺人眼球。中韩电器囊括冰箱、电视机、洗衣机、小家电等黑白电器各大品类。

  时尚现代的韩国风尚是中韩各系列产品的共同特征。中韩冰箱有两门、对开门、三门系列,面板花式设计十分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品牌“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有更多选择”的人性化理念,产品结构独特精巧,超大的容量,省电环保。尊贵华丽的中韩对开门系列拥有三大核心技术:

  一是隐藏式手柄,无框炫彩面板。使用的同时享受快乐科技。

  二是创新双循环系统,更好地保留食物中的天然营养成分智能湿度控制方式,让冷媒在冷藏室和冷冻室单独循环,是真正的双循环制冷系统,满足高品质生活的真正需求。

  三是多重冷流,冷气从设在每层搁架之间的出风口流出,多重气流使冰箱每个角落冷气均匀发布。制冷迅速并且有效减少温差,为食物提供理想储存环境。无霜技术可以令食物在无霜环境中更长久保持新鲜。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显示图片8}

  中韩洗衣机每个细节都非常具有实用特点,操作简单,独具匠心。

  中韩电视机LED完美精致的外观与画面效果,灿若明珠。LED系列具有以下特点:

  一、LED靓光画质:采用最尖端的智能LED技术,使画面对比度得到显著提高,色彩表现力有效增强;

  二、120HZ智能动感技术:中韩LED电视全新配备的120HZ智能动感技术,创造出无与伦比的清晰画面,它通过自动分析相邻两帧的运动趋势并生成新帧,将PAL制60HZ输出,从而消除画面的抖动和闪烁,令画面如丝绸般平滑顺畅;

  三、超级靓彩技术:采用开拓性的三维靓彩科技,同时实现红、绿、蓝三原色的色彩表现大幅提升,带来色阶的立体扩展,使色彩更加生动鲜活,画面无比亮丽动人;

  四、USB2.0视频播放功能:兼容包括视频、图片、MP3等各种播放模式,与家人朋友在大屏幕上分享照片、音乐和视频录像;

  五、HDMI、USB2.0/PC端口等多种连接:丰富的端口带来更为广泛便捷的连接,兼容多种数字娱乐设备。多个HDMI、USB2.0、PC端口,轻松连接各种数字设备;

  六、画中画功能:画中画功能能让消费者同时观看2路视频,多种电影处理模式、多种画面比例、多种画面模式等实用功能也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不同需求。

${显示图片9} ${显示图片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