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饰家”跟上你的脚步(图)

icon 2010-08-27 17:42:46
icon 0

摘要:自2009年11月起,馨赏家品牌的推出开启了美克美家家居用品业务单元的独立领域,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更加优质的服务,8月26日,馨赏家淘宝店正式上线。

200911月起,馨赏家品牌的推出开启了美克美家家居用品业务单元的独立领域,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更加优质的服务,826日,馨赏家淘宝店正式上线。当天,美克美家高层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了上线发布会,携手见证这一精彩时刻。发布会上精彩的馨赏家平面模特优秀候选人――“馨佳人”走秀、媒体猜价等一系列活动环节,使整场活动妙趣横生,精彩不断。

${显示图片7}

馨赏家是美克美家旗下全新家居用品品牌,为日常生活创意而设立。延伸美克美家一贯的风格、素养及品质要求,从全球采购符合品牌标准、满足生活多样化需求的家居产品。

在网络购物模式逐渐成熟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适应并喜爱上了这种新的购物方式,更便捷、更快速、更优质的服务是当今消费者的诉求,也是馨赏家服务消费者的目标。美克美家全国门店副总经理赵革先生在上线典礼上致辞表示:馨赏家淘宝店是我们在网络销售模式上的一次拓展,目的就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购物新需求,同时也是为了满足当地没有实体店面的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网店的开设,将使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以足不出户的采购馨赏家的优质产品,使“网络无国界”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显示图片6}

馨赏家销售总监刘峰先生也在上线典礼上介绍道:馨赏家提供的家饰产品,由全球采集而来,每款产品的数量并不很多,但每一件都具备品味高贵,风格独特的特点,是品味独特、个性鲜明、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乐园。如同每个美克美家门店都配有专门的设计中心一样,馨赏家淘宝店也有专业的饰家顾问通过网络为消费者服务,解答饰家难题,提供专业饰家建议。重要的是,馨赏家不仅提供独特的家饰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我们还提供专业的饰家理念,引导消费者了解世界前沿的饰家潮流,根据消费者个人的特质以及不同的生活方式,帮助消费者用家饰改变家居的表情,营造适合自己的私人领地。

${显示图片4}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馨赏家的支持与厚爱,馨赏家淘宝店上线期间(618日一98日)整月全场7.5折,并设定上线促销家居礼包,设定固定金额整买优惠打包促销产品。还会不定期的为网友举办秒杀活动,给消费者更多优惠。

在此次发布会上,美克美家还特地为2010“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的获奖参赛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次家居设计大赛是继09年之后成功举办的第二届大赛,共召集了近700名网友参赛,收集了大量有创意、有风格的优秀作品;共有3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获奖,参赛选手与大赛评委互相交流、探讨家居设计的潮流信息,分享家居设计的心得感想,大赛成功的为家居设计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赵革先生表示:美克美家的家居设计大赛将继续一届一届的办下去,“设计”是美克美家的核心服务,美克美家爱希望通过“设计”上的交流,帮助消费者找到梦想中的生活方式。

${显示图片5}

“你的生活,你的风格”,馨赏家淘宝店将为您提供更加便利与全面的家饰服务,帮助您成就个性化的“梦想之家”。

 

关于美克美家馨赏家

 

美克美家“馨赏家”家居用品――美克美家旗下全新家居用品品牌,为日常生活创意而设立。延伸美克美家一贯的风格、素养及品质要求,借助美克美家品牌强大的供应商平台,从全球采购符合品牌标准,满足生活多样化需求的家居产品。在符合使用性的基础上,必须具备良好的可搭配性,可以藉此提升生活况味,满足物理功能及内心感受的双重需求。包括精良的餐具、酒具、茶具、咖啡等起居室用品;也包括盥洗用具、香薰用品等浴室用品;还有个性化的家庭办公用品;以及环保面料的寝具等卧房产品。在提升居室环境、生活品质之外,彰显独有的个性和风格。满足更多时下充满活力,追求品味,热爱生活的扮家群体对于创意与品味的追求,帮助消费者营造梦想中的生活方式。

关于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 “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200212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有近3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南京、乌鲁木齐、深圳、大连、苏州、宁波、长沙、郑州、沈阳、厦门、哈尔滨、西安、合肥、青岛、无锡、济南、福州等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