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环保材料与先进工艺巡回展 即将开幕

icon 2010-09-10 11:57:22
icon 0

      “能够用来养鱼的木器漆……”

    “可以用来荡秋千的轻钢龙骨……”

    “经过长时间高温烘烤仍无异味的欧松板……”

    “无空鼓、脱落、开裂的瓷砖铺贴工艺:薄贴法……”

  这些看似不可思议的家居环保材料和施工工艺并非凭空想象和杜撰,您将会在“国际环保材料与先进工艺巡回展”的活动现场亲眼目睹。

  由《中国消费者报》主办、业之峰装饰独家承办的“国际环保材料与先进工艺巡回展” 将于2010年9月全面启动。众多国际一线环保材料厂商及家装企业将汇集一堂,向消费者展示国际顶级环保家装材料及施工工艺,使消费者拨开“环保家装”的重重迷雾,不再雾里看花。那么,此次巡回展究竟有哪些精彩内容呢?

国际环保材料与先进工艺巡回展 即将开幕
图为国际环保材料与先进工艺巡回展海报

  环保厂商出奇招 环保材料连连看

  应本次活动组委会邀请,众多国际一线环保建材厂商纷纷携带重量级产品参加,包括欧洲最负盛誉享有百年历史的梅菲特工业集团的德国都芳漆、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的多乐士漆、北京生态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白胶、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引进的E1级欧松板、北京环澳新德贸易有限公司引进的澳松板、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刚柔性防水材料等等。

  众所周知,室内是人们停留时间最长的场所,室内空气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在日益重视健康的今天,家庭装修是否环保达标成为更多人关注的话题。在家庭装修中,选用环保材料是关键。但同时也要意识到,环保材料也只是有限的环保,而无绝对的环保。消费者只有正确、适度的使用环保材料,才能打造出安全的室内环境。但是目前市场上环保材料龙鱼混杂,几乎所有的建材都被标榜上了“绿色、环保”的标签,造成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真伪难辨。基于此,在本次巡回展中,主办方将如何鉴别环保材料定为其中的一个活动主题。

  据透露,为了使广大消费者更直观地辨别并了解一流的环保家装材料,各参展商将在活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进行一系列新奇、有趣的实验:欧松板与大芯板烘烤对比实验、轻钢龙骨荡秋千实验、竹篮养鱼实验等等,这些实验将揭密环保家装的众多细节,定会让您大开眼界。同时到场来宾可至实验区亲自参与实验的每个环节,感受国际环保材料及施工工艺带来的魅力。

  金牌工队来帮忙 施工水平国际化

  值得注意的是,业之峰装饰作为本次巡回展的独家承办单位,因其在行业内一流的施工工艺及环保创新举措备受关注。据业之峰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9月是业之峰的“工程质量月”,9月28日是业之峰的“工程质量日”,参加本次巡回展对业之峰来说意义重大。业之峰装饰在施工工艺上一直以“蓝钻工程”领先业内。

  为了使现场来宾目睹一流的施工工艺,业之峰装饰派出了“金牌工队”现场进行工艺展示。这是本次活动与以往活动的不同之处,是本次巡回展上的一大亮点。

  据悉,业之峰的“金牌工队”将统一着装亮相,展示业之峰工人的风采风貌。在活动现场,“金牌工队”当场献艺,演示“瓷砖薄贴法”:与传统的工艺相比较,薄贴工艺铺贴法更加牢固耐用,可以满足不同工程节点和特殊部位的个性化要求,而且材料用量也非常节省。为了使消费者直观感受两种工艺的优劣,现场将同时进行两种工艺的对比实验,在施工方法、材料配比、材料用量、施工步骤及所需时间上进行比较。

  “金牌工队”不仅在活动现场进行工艺大比拼,还将为到场来宾展示服务过的项目工程案例。有装修意向的消费者当场签单,便可现场指定任意一支“金牌工队”进行施工。如果客户不确定何时开工,可预交大定金签订预装合同,指定“金牌工队” 施工。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国际环保材料与先进工艺巡回展”将历时一个月,在全国23所城市陆续展开,旨在让消费者认识到真正的环保家装,推动中国环保家装的快速发展。想体验更多精彩,敬请光临本次活动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