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组左右沙发在客厅

icon 2010-09-19 15:37:52
icon 0

  现代家居设计越来越注重突出人的个性,人们在选购家私的时候不再简单要求外观吸引、价廉实用,而渐渐偏向突出家庭文化修养。这就对家具设计提出更深层次文化内涵的要求。

  左右沙发作为中国25年风雨不倒的优秀品牌,自然早行业一步注意到产品的文化涵养。简单的沙发放在客厅中,并不能让家人或者来客一眼就体会到这个家庭的文化修养。怎样才能做出能够匹配各个家庭文化诉求差异的好沙发?

  要做“文化沙发”,先得了解家庭文化。中国人向来注重“家”的理念。无论何种家庭,知识层面高低、生活环境差异等等问题都不能抹杀“家”的整体观念。这就是不同家庭文化中的最终共同点。左右沙发就是一个为突出“整体家庭”理念而存在的沙发,以沙发为媒介带出家人共聚客厅,享受生活的美好愿望。

  从创建开始,左右沙发就不断丰富产品及其品牌中的“家”的文化理念。左右沙发创于1986年,品牌定位就定为大众的,经典的。刚开始面向的是“大众”,家庭理念并不是十分突出。经过不断提炼,左右沙发的品牌核心价值定为“坐的关怀,坐的艺术”,开始往家庭人文关怀靠近。发展至今,左右沙发的品牌词汇“可靠,信赖”形象地突出其品牌给予的感觉:沙发是“可靠”的座位,同时隐喻左右是可靠的品牌;信赖是对左右沙发品质的保证。什么人才能担当这两个词汇?只有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家人才有如此资格。

  而左右沙发的广告语更明确凸显其对“整体家庭”理念的追求:我的家,我左右。每个消费者购买沙发都是为了装饰自己的家,左右着自己家居格局的布置。左右沙发的定位充分立足消费者角度,为每个消费者家庭文化的展现打造出高质量的沙发。

  当一个客厅中摆放着左右沙发,那么这个客厅就不是一个简单的家具与建筑组合体,而是家庭文化艺术馆。家人在其中享受自在舒适的生活,客人从客厅里感受这一家的文化熏陶,这是一般家私无法做到的思想境界。而左右沙发做到了。

  左右沙发不是简单的沙发,而是一件难得的家居艺术品,是客厅文化的演绎舞台。放组左右沙发在客厅,就如青山流水中置一兰亭,幽居雅阁处悬一古琴,视觉上思想上体会着融洽清新的意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