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9月22日揭幕中秋国庆巨惠促销

icon 2010-09-20 12:11:06
icon 0

  全城比价大行动,差价10倍奖励

  金九银十,加上中秋国庆十天假期,对于家具建材卖场来说,不仅是下半年最重要的销售黄金季,而且是展现企业实力的最佳时机。9月22日,京城家居建材连锁超市巨头――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北京6店(丽泽店、西三旗店、八角店、十八里店、来广营店、管庄店)联合行动,提前释放“十一”黄金周的促销力度,以全面优惠加上超值好礼、预存增值、积分换礼等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再次展现东方家园的价格优势和对消费者的真正让利,深度普惠京城消费者。

  东方家园全国营销总监俞雷介绍,东方家园将从9月22日开始全面推出惊爆直降、品牌折扣、高额返券、预存增值、积分换礼、满额赠礼等多重优惠,全力打造中秋国庆巨惠高潮,同时还将掀起全城比价大行动,不比折扣和返券,就比最终成交价,承诺差价10倍奖励,真正让利于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中秋国庆期间真正享受到来自东方家园的低价和实惠!

  全城比价大行动,开创黄金周优惠“大手笔”

  据介绍,为抢滩黄金周市场,东方家园联动家居建材知名品牌供货商,以全品类普惠之势,集体出动,引爆市场。为了真正让利于消费者,避免消费者买贵的担忧,也避免消费者货比三家的奔波之苦,东方家园启动了全城市场调研活动,针对门窗、瓷砖、地板、油漆涂料、五金工具、水暖管件、卫浴洁具、橱柜厨电等装修主材进行全面调研,确保价格真正便宜。在此基础上,东方家园公开以“全城比价大行动――不比折扣,不比返券,就比最终成交价”为主题,郑重承诺同品牌同材质同规格同质量的商品价格如果高于其他卖场,将对消费者的家庭合理用量实施“10倍差价奖励”,邀请消费者对价格进行监控。

  业内人士表示,东方家园敢于如此承诺,主要得益于其全国统一采购的运作模式结合买断、专供等大单备货的采购方式,以此获得了各大供货商的促销资源与优惠支持,此举堪称家居建材行业的“破天荒”,东方家园敢为人先,表明了做大黄金周市场的决心。

  预存增值送现金,财富增值远超银行利息

  此次中秋国庆两节黄金销售旺季之际,东方家园在针对主材的全面优惠的基础上,采取了预存增值送现金的“财富增值计划“,只要预存10000元即可增值200元现金,预存20000元即可增值400元,以此类推,直至预存50000元,即可增值1500元,增值幅度高达3%,比时下银行利率更为合算。同时,此项”财富增值计划“即存即增,即增即用,可谓是在整个购买成交价的基础又优惠了3%,优惠力度之大,真是普惠京城!

  会员积分换好礼,深情回馈会员

  据悉,针对东方家园的会员,本次两节期间将推出积分换好礼的活动,会员可凭借积分到东方家园各门店兑换电水壶、电饭煲、电磁炉、餐具、家居用品等各类家庭生活实用好礼,真正让会员感受到东方家园的回馈豪情。东方家园自6月ERP系统上线以来,会员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会员卡不仅实现了全国门店通用,还可以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装潢中心以及欧华尚美国际家居广场、家缤纷生活馆等联盟商家通用,真正实现了消费者从设计咨询、装修选材到家具配饰一卡通用。此次会员积分换礼活动更是彰显了会员积分的优惠积攒价值,也真正体现了东方家园对于会员感恩回馈的深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