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房有诀窍 先看采暖有备无患

icon 2010-09-20 09:53:29
icon 0

摘要: 金秋时节,正逢楼市销售旺季,准备在此时出手买房的消费者也多了起来,不光是因为开发商纷纷降低价格,而且国家的调控政策与力度不变,都使得质素比较好的房子和较好的地段出现性价比更优良的房子。

挑房有诀窍 先看采暖有备无患
图为威能宣传图片

  金秋时节,正逢楼市销售旺季,准备在此时出手买房的消费者也多了起来,不光是因为开发商纷纷降低价格,而且国家的调控政策与力度不变,都使得质素比较好的房子和较好的地段出现性价比更优良的房子。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楼市环境向好更要擦亮眼睛,不要被一时的低价迷了眼,挑房子关键还要看品质。为此,记者走访了浙江宁波地区的一些消费者,聆听了他们对于楼盘品质的需求。

  在某售楼中心,记者遇到一位正准备在宁波定居的北方人刘先生,他买房首先关注的是楼盘的采暖设施:“我选这套房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整个楼盘都采用的是分户供暖形式。虽然来到宁波工作了近10年,我仍然不习惯南方冬季阴冷的气候。如果有分户供暖,那冬天就好过许多了。开发商承诺每家每户都安装威能的燃气壁挂炉,我知道那是个德国的大品牌,品质过硬,一个壁挂炉就能同时提供暖气和热水,采暖时间和每个房间的温度都可以自由设定,对我们这种有老有小的大家庭真是太实用了。”

 

挑房有诀窍 先看采暖有备无患
图为威能turboBLOCK系列
  北方地区一直以来都实行的是集中供暖,而随着我国城市的高速发展,热力建设逐渐跟不上市场需求的步伐,集中供暖的不合理逐渐显现,统一时间、不可调温度、而且从基础设施的建设到最后的使用,整个过程无一不充满浪费,群众抱怨与投诉事件时有发生,这也是刘先生买房首先关注采暖的根本原因。

  凑巧的是,采访中我们发现南方关注楼盘供暖设施的消费者也多了起来,接受采访的张女士告诉我们:“南方的冷是湿冷,虽然不像北方寒风凛冽,但是湿气却往骨头里钻,家里的老人孩子冬天经常冻伤,早上起床,被褥都是湿的。所以特别希望家里能够温暖如春。” 除了看中高档小区环境和安全方面的保障,张女士一家更看中居住的内在舒适性。此次买房,张女士和丈夫就专门挑了安装了分户独立供暖设备的江南一品,“这下真是住进了一个货真价实‘温暖’的家!”

挑房有诀窍 先看采暖有备无患
图为威能宁波合作项目:有唯一“城市纯别墅群”之称的江南一品

  “中国一直有一个传统的集中采暖区,就是以淮河为界,淮河以北的地区由国家‘包’供暖,而淮河以南的地区则没有供暖设施。当时在南方读书时就觉得冬天特别冷,甚至会冻伤手脚,当时就想,有什么方式能让南方人不担心过冬。”这是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在接受搜狐家居采访时说过的话,这也是他从事供暖事业的最初动力。现在看来,这一原动力正在加速转化成源源不断的温暖,暖至中国的四面八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