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软体中心沙发改变爸妈对睡眠的认识

icon 2010-09-25 13:25:24
icon 0

摘要:爸妈是那种一辈子只认一张床的人,如果不是生活的变迁需要他们换一张新的床了,我想他们一辈子都会一直钟爱着他们的板床。爸妈一直告诉我板床的舒适,板床的健康,在他们的观念中,总睡软床的人身体会变得越来越差,他们还总会以现代年轻人身体素质差为例向我...

  爸妈是那种一辈子只认一张床的人,如果不是生活的变迁需要他们换一张新的床了,我想他们一辈子都会一直钟爱着他们的板床。爸妈一直告诉我板床的舒适,板床的健康,在他们的观念中,总睡软床的人身体会变得越来越差,他们还总会以现代年轻人身体素质差为例向我说明板床的“神奇功效”。

  不久前因为要把板床腾出来给需要的人,爸妈还一直舍不得,他们一直念叨现在纯实木的床架和床板材质和做工都和板床一样好的已经没有了。我安慰他们人不能一辈子总守着一件东西呀,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板床陪了我们那么久该去新的岗位服务了。我们再换一张新的床吧,这次我一定让你们试验到舒适为止咱再决定购买。最终大家决定直奔城外诚。

  选择城外诚一方面是因为我老妈总看法制进行时栏目,她知道这节目是城外诚独家播映的,她觉得城外诚赞助这么严肃的一个节目一定也是因为人家本身就经营正规,以这样的栏目来正衣冠,反映它的经营理念,况且人家也傲立北京十几年时间了,所以信誉上面肯定没得说。第二是她听说城外诚一直在拓展经营,不断地完善升级打造更加精致的卖场环境,尤其是软体中心沙发睡眠更是在重装后刚刚开业,优惠肯定少不了。综合考虑我们全家开始了城外诚淘“床”之旅。

  在逛城之初我已经做好了爸妈的思想工作,咱们这次要买个布艺的床,所以肯定是那种床垫子的床了,老爸老妈的主要工作第一是挑选床的款式,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床垫子的质量,当然以我老妈亲身体验的舒适程度为准。在偌大的软体中心沙发睡眠的展厅中,我们几乎看花了眼,不过老妈却一改往日逛街的牢骚,津津得意这里边空间挑高够,不让人感到压抑,同时也都有准备的舒适座椅作为休息之用,真的是考虑周全。

  逛了一圈试验过各家床的舒适度后,我们也进行了价位的对比,最终选择了一家已经有着近20年做床历史的知名品牌。他们家的床爸妈一下就相中了一款靠枕较高并且布艺花色浅棕与米色搭配的典雅款,店员特地向我们推荐了棕簧两用的床垫,因为棕的一面符合爸妈对硬度的要求,软的一面又可时不时的调换使用,尤其冬天睡软的一面更觉得柔软暖和。在反复试验这款床垫后,爸妈终于拍板了。

  在新床上岗后的几天,我悄悄的问爸妈,感觉这床怎么样?有没有二老的板床舒适?爸妈再一次笑了,他们告诉我原来真的不能想象床垫还能有这样恰如板床的舒适,还能让他们睡着新床圆自己的板床梦。

  是啊,不管岁月怎样流失,爸妈始终不能忘记他们一直享有的那种睡眠感觉,我又怎能让他们远离呢?是城外诚软体沙发睡眠给了我们全家这样一份惊喜,特别是赢得了爸妈这样挑剔的人的肯定与满意。感谢城外诚软体中心沙发睡眠改变了爸妈对睡眠的认识,圆他们一个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