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亚克地板领“舞”长春狂潮团购(组图)

icon 2010-09-27 14:34:42
icon 0

摘要:日前,在已有一丝金秋景象的影城长春,一场名为“狂潮团购”的家电建材展销会吸引了众多长春消费者的关注。

贝亚克地板领“舞”长春狂潮团购(组图)
图为贝亚克活动现场

  日前,在已有一丝金秋景象的影城长春,一场名为“狂潮团购”的家电建材展销会吸引了众多长春消费者的关注。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贝亚克地板再一次成为市场焦点。在整场活动中,贝亚克地板搭建的临时展位挤进了如潮的团购人群,惊艳世博会芬兰国家馆的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在此次活动大幅降价优惠,让一直对青花瓷地板有期待的长春消费者终于以超低的活动价格享受到世博会选用地板的国际品质。最终,贝亚克地板以70多单、近5000多平方的签单量,在参展的众多地板商家中名列前茅。

  据悉,这是长春贝亚克地板首次与家电品牌联合组织参加家电建材展销会活动。为充分展示贝亚克地板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给长春消费者以实在的优惠和保障,贝亚克长春公司史无前例地给出了行业内少有的优惠支持,实木、实木复合及强化三大系列地板全线让利,同时安排送出了精美青花骨瓷餐具等精致的礼品,充分体现了贝亚克国内一线地板大品牌的实力,让参加团购侃价的南昌消费者得到实在的优惠,侃价会现场贝亚克地板更是折是折,利上再让利,给参会客户以足够的产品吸引力,从而在现场形成了难得一见的抢购场面。

贝亚克地板领“舞”长春狂潮团购(组图)
图为贝亚克现场顾客

  团购侃价活动结束后,长春贝亚克地板丁总经理还向消费者郑重承诺:贝亚克地板在活动中不仅保证产品价格优惠一步到位,而且产品品质依然坚挺,服务质量更不会降,要让长春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贝亚克地板一线地板品牌的品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