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业首个俱乐部运行 威能引领服务新风向

icon 2010-09-29 10:18:16
icon 0

  9月25日,国际采暖巨头威能中国首个会员俱乐部正式启动试运行。首次参与试运行的包括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四大城市,当地的威能用户将能在俱乐部的平台上相互交流采暖经验,分享品质家居生活。

  业内人士称,此次采暖行业首个会员俱乐部的启动,意味着中国采暖行业迈入服务时代,实现由产品销售到服务销售的产业升级,或将成为采暖行业大势所趋。

采暖业首个俱乐部运行 威能引领服务新风向
图为威能将欧洲领先采暖产品引入国内的同时也带来了国际化人性化的服务

  在中国,威能壁挂炉的用户目前已达18万,在高端壁挂炉市场中占有极高份额。谈到俱乐部设立的初衷,威能中国区总经理、上海市采暖协会会长王伟东介绍道:“中国采暖市场的增长让整个集团都感到惊讶,激增的用户数量让我们感到会员俱乐部的建立非常必要而且紧迫。威能俱乐部的推出,是在现有客户服务模式基础上的创新,以期更贴近我们的广大用户,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采暖需求,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威能发展的这100多年一直致力于做从产品到售后的集成式服务,因此,威能俱乐部的推出也完全是‘顺势而为’。”

  据威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威能主要是给用户提供优质的采暖产品、采暖解决方案,而现在,则希望通过俱乐部为用户更多地提供优质服务。只要成为威能俱乐部会员,就能享受到“管家式”贴心服务,同时也拥有更多会员特权,而俱乐部最快将在明年3月正式完全开放。

  据了解,目前威能俱乐部主要采用积分的形式,会员可凭积分兑换多种精美礼品、申请延长保修期、享受购物优惠,以及参与俱乐部的线下活动。而俱乐部还会定期向会员递送会员杂志,便于会员了解威能最新的活动讯息。威能俱乐部成立,用户无疑将成为最大的收益者。

采暖业首个俱乐部运行 威能引领服务新风向
图为威能俱乐部宣传海报

  中高端客户市场是目前中国分户供暖企业竞争的主战场,如何提升高端用户的服务体验,提升用户的忠诚度已经成为分户供暖行业考虑的重要课题。而威能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根本、提供至佳服务的发展战略和人本理念,长期致力于创新服务模式,威能俱乐部的推出再一次让这一百年品牌站在行业前端,引领行业服务模式的新风向。业内人士分析,威能俱乐部虽然仍处于试运营的襁褓之中,但可以预见,这一便捷沟通平台的创建,将极大增强用户粘性,提升用户对威能品牌的忠诚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