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尊享东南亚异域家居风情

icon 2010-10-19 14:05:45
icon 0

  艳丽的布艺、奇特的工艺品、纯天然的藤蔓……色彩斑斓和纯天然美的完美融合绽放出清爽浪漫和奢华高雅的异域风情,置身其中,呼吸着热带雨林的自然气息,怡然自得地畅享东南亚民族情调。用艺术的思维提炼生活的感动,东筑尚品正精彩呈现……

轻舟装饰尊享东南亚异域家居风情
图为轻舟装饰实景展区图

  选择高贵品质,尊享人生杰出的生活内涵,轻舟装饰始终秉承着打造高贵的家居生活理念,呈现高贵杰出的经典,给予生活全新的蜕变。2010年,与潮流经典同步,轻舟东筑尚品携创新的时尚个性与典雅的高贵气质闪亮登场,全面诠释脱颖而出的生活内涵,作为行业首个万平米的低碳馆,东筑尚品不仅汇聚了低碳家居的时尚魅力,更将实景家居风格靓丽展示。

  东筑尚品风格展示区通过中式、美式、东南亚、欧式装饰主义、欧式新古典五大风格实景展示了时尚家居的魅力,让您感受中西风格的豪华优雅,实景体验奢华品质的时尚生活。在实景风格体验中,更便于寻找到适合自我的心灵归宿,同时身临其境地全方位感受唯美浪漫、优雅高贵的异域情调。

轻舟装饰尊享东南亚异域家居风情
图为轻舟装饰东南亚风格展区图

  东筑尚品东南亚风格展区即将呈现热带丛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东南亚家居风格一直以其独有的魅力和热带风情让人青睐不已。这种原汁原味、注重手工工艺而拒绝同质乏味的设计风格,营造出融入自然、怡然自得的居住氛围。纯天然材质、柔滑的手工艺品、艳丽的布艺等风格元素制造出异彩纷呈的异域国度风情,奢华简约、气质内敛、优雅大气绽放出清爽浪漫的异域情调。

  在盛夏给人们带来东南亚的气息,取材自然是东南亚家居配饰设计的最大特点。藤蔓、树皮等纯天然材质的运用使空间散发着浓烈的自然气息。细腻柔滑的泰国丝、造型奇特等手工艺品、艳丽的布艺等是其最为常见的风格元素。色彩斑斓的搭配,在灯光下闪耀着华丽而热情的光芒,制造出异彩纷呈的异域国度风情。

  轻舟装饰东筑尚品低碳家居体验馆地址:朝阳路东五环外周家井北岸1292广场4至5层(快速公交2号线、731、648、382、639、488、846、615、506等公交线路周家井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