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佳张云民:把更多更新更优质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icon 2010-11-17 15:58:04
icon 0

摘要:继钢筋、水泥等建材下乡产品发布之后,根据中央一号文件建材下乡政策精神,2010年11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行业主流企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10建材下乡工作总结大会”,江苏云佳新型建筑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民接受了新浪记...

  继钢筋、水泥等建材下乡产品发布之后,根据中央一号文件建材下乡政策精神,2010年11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行业主流企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10建材下乡工作总结大会”,在大会现场,江苏云佳新型建筑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民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

   时间:2010年11月14日

         地点: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四层大宴会厅

         采访嘉宾江苏云佳新型建筑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民    

         主持人:陈玲

         以下为采访实录:

云佳张云民:把更多更新更优质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江苏云佳新型建筑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民

  主持人:首先我们谈一下对于建材下乡的看法吧?

         张云民:这次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举办这次中国首批建材下乡试点活动,这个活动的意义非常长远,推动了我们在建材行业面向普通老百姓、面向基层的很好的活动。作为我们企业,我们很荣幸的参与到这次活动,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建材流通协会把这次活动办好、做好。

        主持人:这个活动对我们企业有什么推动?

        张云民:这个活动从某些方面增加了企业的产品销量,更长远来说,推动了我们企业的发展,展示了我们的产品品牌,具有深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主持人:我们企业如何配合建材下乡的活动的呢?

         张云民:这次建材下乡活动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让最基层的民众得到实惠,作为我们企业也积极的响应,把更多,更新,更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让他们用的满意,用的放心。

        主持人:建材下乡我们有什么产品呢?

        张云民:我们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企业,专业生产新型墙体材料、保温材料、防火材料、轻质隔墙,防火门等高科技、环保型的新型建筑材料。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产品性能具有节能、低碳、保温、防火、防潮、防震、高强、平整度高、粘结力强、施工方便等特点。广泛用于民用建筑、高层及有特殊要求的建筑场合使用,是典型的绿色环保建筑材料。

        主持人:您谈到低碳保温主要做什么?

        张云民:我国改革开放三十来来,“低碳经济”已逐渐融入了所有人的生活,未来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会发生深刻的变化,全面推进建筑节能减排力度,是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企业生产的“保温装饰一体化”建筑材料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将大大提高建筑物的居住舒适度,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在未来的建筑领域中低碳保温将成为基础条件,成为制约经济的硬约束条件,发展前景一定越来越好。

        主持人:还有其他方面的感受吗?

        张云民:在这个活动当中,我们企业不光把利润让给消费者,同时我们要把质量做的更好,把我们的品牌做的更好。

        主持人: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