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秦岭赵新明:建筑节能环保、循环利用

icon 2010-11-17 16:08:34
icon 0

摘要:继钢筋、水泥等建材下乡产品发布之后,根据中央一号文件建材下乡政策精神,2010年11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行业主流企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10建材下乡工作总结大会”,在大会现场陕西省富平秦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新明接受了新...

    继钢筋、水泥等建材下乡产品发布之后,根据中央一号文件建材下乡政策精神,2010年11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行业主流企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10建材下乡工作总结大会”,在大会现场,陕西省富平秦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新明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

    时间:2010年11月14日

    地点: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四层大宴会厅

    采访嘉宾陕西省富平秦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新明

    主持人:陈玲

富平秦岭赵新明:建筑节能环保、循环利用陕西省富平秦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新明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我看了一下我们主要是做板材、门窗的,那么关于建材下乡这块做了多久了?
   
         赵新明
:已经做了大半年了。
   
        主持人:我们分布在哪些城市?
   
         赵新明
:主要是陕西,新疆、兰州、西宁都有办事处,主要做的是型材这一块,门窗农村里面盖房子都很小,几十平米而已,所以我们让利现在一般工程上同样的产品让三到五百块钱。相当于利润的百分之二三十。
   
         主持人:目前我们全国有大概多少个分店?
   
         赵新明:外省的办事处有100多个。
   
         主持人:型材让利三到五百?
   
         赵新明:总体让利是利润的30%。
   
          主持人:销量如何呢?
   
          赵新明:销量肯定好。
   
         主持人:我们的利润高吗?你让利了30%的情况下利润如何?关于推广到农村市场的产品和一二线的城市产品是同等质量吗?
   
        赵新明:同等质量,我们是全国十佳品牌,有自己的企业,研发了五个专利,在西北五省我们是做的最早的,获得了很多的专利。
   
        主持人:我们下乡的过程当中遇到哪些困难?
   
        赵新明:销售网络是成熟的网络,无非就是补贴这块国家还没有出台政策。
   
        主持人:如果国家出台政策补贴我们应该怎么做?
   
         赵新明
:现在我们也没有想好,就自己先做着,对企业也有好处,销售的量上政策下面给农民补助,我们的回报会更大。
   
         主持人:刚才我看到我们也做板材,目前国内一些大的板材都在涨价,我们呢?
   
          赵新明
:在最近一两个月化工原料的价格不是很稳定,全部都上涨,成本加大,像我们下乡这块到今天来说我们基本没有利润了,你让利不是说利润求出来多少再让,你要从销售价格里面让。因为我们研发了五个专利,其中有一个大棚蔬菜,蔬菜大棚,我们用的是回收的废料,这块很成功,像我们的陕西省委书记都我们题词了,这个我们做。建筑节能环保、循环利用,我们都用塑钢模板,已经投入市场开始采用了,他带来的好处是节能环保,很优惠的,回收可以再造。我原来是搞工程的,搞了十几年,我是91年就开始做的。
   
         主持人:目前我们的产品在农村市场的销量达到总销量的多少?
   
          赵新明
:40%。要是真正的惠民政策,财政补贴再出来的话,我看就不要公摊了,市场太大了,农村的市场是一个大市场,经过两三年国家免了农业税,各方面种地从原来的上交税收变得不但不交税,还补助钱,老百姓手里有有钱,对拉动内需是很大的市场,这块市场做好的话,我们的销量有会好很多。
   
          主持人
:我们还是很有经验的。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