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太阳能家电下乡 阳光科玛一马当先

icon 2010-11-25 18:17:26
icon 0

摘要:  最近,热火朝天的家电下乡第三轮投标工作已圆满结束,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品牌“阳光科玛”力压群雄,在第二次中标成果的基础上,再次成功中标,并且扩标七款新机型,同时由去年的五省扩标九省。阳光科玛这匹太阳能行业的千里马,再次闪耀在太阳能...

  最近,热火朝天的家电下乡第三轮投标工作已圆满结束,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品牌“阳光科玛”力压群雄,在第二次中标成果的基础上,再次成功中标,并且扩标七款新机型,同时由去年的五省扩标九省。阳光科玛这匹太阳能行业的千里马,再次闪耀在太阳能行业。

  千里马以其日行千里夜进八百而闻名,他强劲的体力和内在的耐力一直被人们称颂。

  传说在春秋时期,一个叫伯乐的人牵走一匹马,直奔楚国来到楚王宫,对楚王说:“大王,我把千里马给您带来了,请仔细观看”。

  楚王一见伯乐牵的马瘦得不成样子,认为伯乐愚弄他,有点不高兴,说:“我相信你会看马,才让你买马,可你买的是什么马呀,这马连走路都很困难,能上战场吗?” 

  伯乐说:“这确实是匹千里马,不过拉了一段车,又喂养不精心,所以看起来很瘦。只要精心喂养,不出半个月,一定会恢复体力。” 

  楚王一听,有点将信将疑,便命马夫尽心尽力把马喂好,果然,马变得精壮神骏。楚王跨马扬鞭,但觉两耳生风,喘息的功夫,已跑出百里之外。 

  后来千里马为楚王驰骋沙场,立下不少功劳。楚王对伯乐更加敬重。

  现如今人们也经常把一些发展快、潜力大的企业,称为行业的千里马,这些企业就像故事中的千里马一样,尽管目前还比较瘦,但后劲十足,只要你识货,你就会以较低的成本获取增值数倍的收获。位于浙江长兴的“阳光科玛太阳能”就是人们口中名副其实的一匹“千里马”,而这匹千里马的四支体现的就是阳光科玛的四大竞争力。

  一、 产品有力

  阳光科玛自成立以来就十分注重产品的研发,面对同质化很严重的行业现状,阳光科玛并没有盲目的跟风而是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变革,使得阳光科玛产品专利技术在新品中不断应用,在市场上一直被模仿却未曾被超越。

  为了让产品能迎合不同区域消费者的需求,阳光科玛根据南北区域不同消费者的关注要点,推出了不怕冻的太阳能与变频节能的太阳能两款新品来主打市场,通过产品卖点与消费心理的贴近,从而有效的激发了顾客的购买欲望,大大增强了经销商的门店成交能力。

  针对北方市场,普通太阳热水器长管道会滞留浪费大量热水。而且很容易就成了冷水,在冬天极易上冻,水箱有热水但放不下来,造成太阳能瘫痪不能使用,严寒管道冻堵开裂,落差小则热水欠压难调温。阳光科玛太阳能推出的是“不怕冻的太阳能”产品,该产品在集热管上具备了不炸管、超强防冻、全方位高效吸热、抗冰雹能力、超强保温等众多优势,特别适合高寒地区;同时该产品采用新的控水技术,通过增压、管内不留水等先进措施,避免了冬天堵冻的现象发生,管道排空防冻堵,打开直接出热水,洗脸、洗手、洗碗都不用等待。此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阳光科玛太阳能也被誉为“防冻太阳能第一品牌”。

  针对南方市场,家家户户都要装仪表和电加热,况且使用热水量大,针对安全和操作麻烦问题,阳光科玛太阳能推出的是“变频节能金镶玉”系列,此系列产品使用超大水箱,容水量增加近30%,配置了超高效宇航镏金管,此真空管吸收光波范围更广,集热效果更佳。针对仪表的安全和操作复杂问题,阳光科玛太阳能最新研制的分体式仪表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室内仪表只采用12v电源,完全避免了仪表溅水出现的漏电现象,况且选用了远程遥控装置,只需轻轻一按,一切尽在掌握,很好的解决了仪表操作麻烦的问题。

  此系列以其大气的外观,合理的人性化设计,及高科技的超导吸热技术等诸多优势,调动了众多客商的加盟兴趣,并且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此系列可根据阳光的热效率自动调节水位,出水恒温,真正做到了节电节水的节能产品。另外,此系列采用无线遥控装置,一机在手,使用无忧,并获得了各方好评,订单源源不断。

  二、 品牌有力

  在消费水平越来越高的今天,品牌,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看重。对于还未曾使用过这个品牌产品的消费者而言,担心质量问题,害怕买到劣质产品等等心理,都会在挑选过程中出现。这个时候如果你能向他提供第三方的权威证据,消费者的疑虑当然就会消除很多。而由国家三部委选出的家电下乡中标产品,30万质量保证金,则是一个最好的证明。作为家电下乡中标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阳光科玛当然也能更容易打消顾客的疑虑。

  三、 营销有力

  2010年对于太阳能行业来讲,可谓是一个发展的瓶颈年,很多企业采取裹足不前的保守策略祈求度过这个“寒冬”,在行业中我们也能听到众多的抱怨和困惑的声音。在这个市场发展的特殊时刻,很多企业都在采取“降低投入,等待明天”策略。而“阳光科玛”却不走寻常路,坚持市场和产品两驾马车齐头并进,相互支撑的策略。加大力度在市场上精耕细作,通过重金邀请营销专家加盟指导、提高业务人员对经销商的全面指导能力、为经销商提供“快速分销方案”与促销计划、派出专业的队伍帮经销商招商促销等一系列措施,使得“阳光科玛”的市场越来越稳固,销售业绩一路飘红。就在前不久的阜阳地区招商联谊会上,阳光科玛的区域经理就现场演绎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产品卖点、终端营销新模式及如何开发乡镇网点等方面的内容,帮助阜阳经销商在当天一举销售1100台。

  四、 支持有力

  广告支持、人员支持、会议营销支持、促销支持、装修支持……

  阳光科玛让业内人士称叹的大动作不仅如此,在果敢的掌舵人吴总的带领下,今年大手笔出资2000万筹建新厂房,预计在年底就可投入使用,用现代化的厂房为经销商加油打气。当笔者写到这时,突然想起一位经销商曾经对笔者的感叹:选择阳光科玛我们从来不担心产品卖点问题,高科技的专利技术让顾客没有拒绝的理由,同时公司的大量支持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阳光科玛雄厚的经济实力,选这样的厂家我们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只有放手大胆的去实现自己的阳光梦想。

  产品有力!品牌有力!营销有力!支持有力!阳光科玛以“品牌、质量、终端营销”为核心,以整合营销、创新产品性能为主体,以特有的“科玛模式”展开对太阳能市场的新一轮重塑。阳光科玛这匹绿色能源行业的千里马,一定能在这个行业中驰骋出一番自己的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