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携千家商户向劳动者献礼

icon 2011-04-29 10:39:13
icon 0
居然之家携千家商户向劳动者献礼图为居然之家活动宣传海报

  五一黄金周自2000年以来一直是商家必争之地,同时适逢家装旺季,更是家居厂商鏖战的主战场。

  随着五一的日益临近,各大家居卖场纷纷公布了各自的促销活动。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中,居然之家的促销活动让人眼前一亮。本月25日,居然之家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将在五一期间携千家商户推出“劳动光荣,劳动者有礼”大型促销活动,除了全场85折外还向所有获得过劳动荣誉的优秀劳动者提供2-5个点的额外优惠。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各行各业发展迅猛,人民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这是几代劳动者坚持不懈、共同努力的结果。居然之家身处家居行业,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切身感受到老百姓居住水平的提升,感受到国家的发展。

  居然之家认为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应该是崇尚劳动、回馈劳动者的日子,但近年来商家已经将五一演变为一场“促销大战”,淡化了节日的本意,忘记了对劳动者的回馈。

  在五一劳动节之际,为了让人们感受到作为劳动者的荣耀和自豪,享受美好生活,居然之家携手千家商户回馈广大劳动者,北京五店全场在成交价基础上85折,丽泽店夜场(4月30日-5月2日,5月7日-8日,18:00-20:00 )再98折; 金源店、丽泽店家具建材满2000赠送100尚屋券;另外在5月8日母亲节当天,所有已为人母的消费者,可在85折的基础上再享受1个点的优惠。

  同时为回馈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劳动者。荣获国家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消费者可在原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5个点的优惠;荣获省部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消费者可在原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4个点的优惠;荣获省级以下政府部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消费者可在原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3个点的优惠;荣获企事业单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消费者在原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2个点的优惠。

  5月7日,百大品牌总裁将亲临居然之家丽泽店现场签售,凭总裁签售卡还可在原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5%的优惠。

  居然之家继“3・15”推出享誉全国的“零延迟”服务承诺之后,再次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向劳动者献礼。

  为了支持居然之家的“献礼”活动,众多商户纷纷表示要将自身的促销资源集中到居然之家,让京城的老百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身为劳动者的优越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