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室家工坊 品位时尚中产最爱

icon 2011-04-29 15:17:38
icon 0

摘要:莱太花街的家居饰品店一般都比较小,但室家工坊这家店进去之后室内特别宽阔,甚至店内有潺潺的流水,配合优美的音乐,很有味道。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品位时尚的家居饰品,室内潺潺的流水与优美的音乐,这家室家工坊给探店编辑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浪家居 探店】时下,个性已经不在是个别人的自我标榜,而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践行标准。对于最为私密的家庭装修来讲,追求个性的愿景更加强大。鉴于此,新浪家居特别开展了探店栏目,为大家介绍那些充满温馨和个性的家居店铺,为大家展开理想家园的画幅。(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莱太花街,这条不长的小街上散落着不少家居饰品小店,每一家都各有特色,各种可爱的,温馨的,个性的家居用品或者小饰品零星的分布其中,让你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今天探店编辑依旧独闯“花街”,为大家介绍独具特色的小店。

  莱太花街的家居饰品店一般都比较小,但室家工坊这家店进去之后室内特别宽阔,甚至店内有潺潺的流水,配合优美的音乐,很有味道。

探店:室家工坊 品位时尚中产最爱室家工坊店面

  推荐指数:★★★

  店铺特色:新古典风格,80%产品属于进口,具有多款独家产品。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泽路莱太花街A7室家工坊。

  乘车路线:乘416、405、707、682路在莱太花卉市场下车。

  自驾车路线:燕莎桥往东(四环方向),第一个红路灯向北(天泽路),莱太停车场东南角“尚饰界”店面。

  编辑点评: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品位时尚的家居饰品,室内潺潺的流水与优美的音乐,这家室家工坊给探店编辑留下了深刻印象。

  注:如果你对你的小店充满自信,也希望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你,那就快来和我们报名进行精品家居探店吧,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010-58951835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