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地板王洪刚:力争中国最好 世界一流

icon 2011-04-29 13:53:59
icon 0

摘要:我们是1994年建厂的,现在已经经营了18年,2007年我们进行了组合,对下属的企业进行了组合。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品牌优势,我们下设有三个品牌,我们依托于三个品牌的优势,应该说在业界发展很好。

  访谈嘉宾: 吉林森工集团金桥地板副总经理 王洪刚

  访谈地点:中国沈阳地板博览会现场

  主持人:新浪家居 万毅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刚才咱们论坛上说了关于品牌的事,您现在能介绍一下您企业现在的情况吗?

  王洪刚:我把我们企业的情况简单做一下介绍,我们是1994年建厂的,现在已经经营了18年,2007年我们进行了组合,对下属的企业进行了组合。地板行业应该说在国内规模上是很大的,这么大的规模,这么好的产品,这么好的品牌,我们在组建的时候,当我们从1994年一直到1997年,基本上90%以上和东南亚市场合作。现在内销市场很好,未来的规划我们在市场份额上经过两到三年的时间,在国内市场占到很大的比例,这样符合我们的规模和经济效益的要求。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品牌优势,我们下设有三个品牌,我们依托于三个品牌的优势,应该说在业界发展很好。经过整合之后呢,2010年是我们最辉煌的一年,去年我们得到了国家领导的重视,对我们有很大的期望,这个当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我们要力争中国最好,世界一流,中国最好不仅是我们的地板要做到品质上好,服务上也要做到最好。在世界一流上我们要做到水平上很好,代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近年来我们建成了亚洲最大规模的工业园,这个规模在亚洲是最大的。我们争取在2011年建成健康地板,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拥有的中国名牌这个优势,其它的在国际上实行了4C认证,这都为走向世界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主持人:我们企业都参加过了哪些展会?

  王洪刚:从我们反馈的角度来说,我们基本上是以上海展会为主的。为什么要参加沈阳这个展会,是希望我们能够占领东北市场,把我们的产品推起来,东北市场也是很重要的。广州展会我们也参加了,基本是出口为主。

  主持人:在打造品牌的过程中,作为企业来讲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王洪刚: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我们现在目的非常明确,这也是我们未来的规划,我们第一步是招商,第二步我们一投入这些钱需要回报社会,我们需要实实在在回报社会,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第三个事情有一个稳定的发展环境。更好地开发市场,做出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我们加强了服务,我们更主要是从安装到服务一系列的工作。我们要把地板做的好一些,品质、品类还有花色,我们更主要在服务上要加强。从这种方面我们对自己有更好的发展,当自己发展了,我们在品牌推广上要做的更好。我们做国际市场,和很多的房地产商展开合作,像我们的绿地,包括保利,等一系列开发商合作。

  主持人:希望金桥地板成为全国领先的品牌,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