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证物 惠尔风格地板用心呵护

icon 2011-05-11 10:55:48
icon 0

摘要:节序更轮,辄动怀思,幸福人生中,母爱充满情充满爱赋予了生命的力量,给予了灵魂的涵义。在千百年来传诵不休,现代的社会忙忙碌碌,功利的心思给这个时代蒙上了一层层暗涩的乌雾,惠尔地板爱心呵护下的风格地板让这个浮躁的城市洗净了铅华,让包裹的心卸下了...

  节序更轮,辄动怀思,幸福人生中,母爱充满情充满爱赋予了生命的力量,给予了灵魂的涵义。在千百年来传诵不休,现代的社会忙忙碌碌,功利的心思给这个时代蒙上了一层层暗涩的乌雾,惠尔地板爱心呵护下的风格地板让这个浮躁的城市洗净了铅华,让包裹的心卸下了伪装。沉淀,沉淀的惠尔文化让人性回归,让人留恋家的温暖,让心在疲惫中安详入眠。母亲节的证物,惠尔风格地板用心呵护!

     风格精髓 爱心塑造

  鲁迅先生曾精辟立论“艺术乃美的凝聚”,这句话启迪惠尔:现代风格地板、企业文化的最高层次是企业的艺术文化。惠尔的“五爱”文化是道德文化与艺术文化的完美统一。在惠尔木业园办公大楼的走廊上惠尔董事长邵总的“五爱”训与十大风格轴串联,包括:爱企业、爱品牌、爱团队、爱岗位、爱家庭的五爱是成就惠尔十大风格主题的灵魂线,形成了惠尔地板的独特意境、氛围,“五爱”文化与风格的串联成为惠尔风格地板发展的精髓。

  管理学指出,价值观的管理是未来的管理取胜方向,惠尔系统风格精髓在企业的大文化中融合逐渐形成的以“爱”为核心的系统文化,惠尔注重打造惠尔人共同的价值观,“只有志同道合的人才能成就出色的事业”惠尔领导人说。

  风格魅力 精心积累

  国际营销专家在谈及品牌行业价值创造时,指出“国外高品质产品进入发达市场时,在质量、价格方面的控制力不大,企业需要从品牌上获得30%的利润而不是10%―15%的市场加工费",惠尔品牌资产累积的重要性无庸置疑的,并需要不断地真心服务的付出,可以为客户提供溢值的贴心服务,而依旧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才能造就出惠尔风格地板成功的品牌魅力。

  随岁月的更迭变得更加厚重,古朴的工艺细节继承、现代语言无法描绘的巧夺天工不断于细节中求突破,于突破中求创新的细节时时涌现脑际。惠尔为打造风格地板将优质木材锯切刨切成,手工结合先进的科学技术经过一系列的防腐、防蚀、防潮、高压、高温等等40多道繁杂的工序,只为充分表现木材原本的天然纹理,风格韵味。以积累的品质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也就造就了惠尔风格地板成功的深刻内涵。

  风格品牌 真心服务  

  惠尔地板全方面的服务网络,导向性的服务模式阐述了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意义。在惠尔风格地板的服务道路上,惠尔风格地板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中国地板行业服务年”活动上,惠尔木业被评为地板行业“优质服务”企业。

  惠尔全国各地营销中心经常举办的各种团购活动,为客户提供超吸引力的价格产品,面对面的服务到位。一位朋友曾经在哈尔滨的齐家团购会上选购了惠尔的地板,面对风格繁多的惠尔地板,她选择好一款后又看好另一种了,想回去换又不好意思,也怕太麻烦了,担心不给换什么的,忍不住就打了电话问了下,结果受到惠尔在哈尔滨的营销中心相当好的接待,惠尔地板用真心勾勒了花色产品的美,用创造出来的服务价值使客户满意而归。

  用心呵护 直到永远

  惠尔CI、VI形象战略的导入实施,把握质量这个品牌基础,工厂创造价值的服务,使风格徜徉于地板。惠尔风格地板承载了惠尔品牌时光流逝中的技术与艺术的交融沉淀,沉淀在惠尔风格地板心底的思念,思念驱动着惠尔风格地板的延伸,负着它的身体,牵着它的灵魂,一直呵护延伸到没有办法延续还舍不得离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