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五一秒杀中奖得主来公司签约

icon 2011-05-12 10:26:45
icon 0

摘要: 5月11日,鸣仁别墅装饰迎来第一位别墅全案设计秒杀得主宋女士的光临,并且宋女士与鸣仁装饰当场签署了设计协议。

  5月11日,鸣仁别墅装饰迎来第一位别墅全案设计秒杀得主宋女士的光临,并且宋女士与鸣仁装饰当场签署了设计协议。

  宋女士系北京中粮祥云别墅业主,户型面积600余平,准备装修前已经咨询了很多专业的装饰公司,但始终犹豫不决。五一期间,宋女士从网络上了解到鸣仁装饰在开展50元/平米的别墅设计秒杀活动,由于前期已经了解过一些装饰公司,宋女士认为鸣仁是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又有优惠活动,于是报名参与。中奖后的宋女士来到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总部,经过和客户经理和设计师的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到鸣仁全案设计的服务模式和流程,并最终与鸣仁签署了设计协议,她很期待鸣仁装饰的后续全案设计服务。

鸣仁五一秒杀中奖得主来公司签约图为鸣仁装饰五一秒杀中奖得主来公司签约现场图

  在此,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也很感谢宋女士对鸣仁装饰的支持与肯定,以及一直以来对鸣仁的关注。鸣仁也会用最高品质的服务和最专业化的理念为别墅业主服务,请期待下面两位秒杀得主的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