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5年 梦之队携手创享家居之美

icon 2011-05-13 09:21:02
icon 0

摘要:2011年新年伊始,国八条重拳出击调控房价,整个房地产行业也在调控中大大放缓了增长的步伐。

  红星美凯龙助力中国家居产业腾飞

  2011年新年伊始,国八条重拳出击调控房价,整个房地产行业也在调控中大大放缓了增长的步伐。就在这时,一支由家居流通业的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集合众顶级家居品牌的领导人共同拍摄的“梦之队”系列宣传片,登陆央视黄金时间,这不得不引起社会业界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2011年正值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25周年之际,借此契机,红星美凯龙携手众多中国知名家居品牌,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家居业与消费者一同“创享家居之美”的梦想与努力。共同见证和回顾中国家居业的25年,并通过“梦之队”的联合事件形成广泛的行业影响和社会效应。一方面,展现了家居行业日益产业化的发展模式,反映了红星美凯龙长期以来秉承“合力共赢”的理念;另一方面,预示着中国家居行业日趋品牌化,将通过“集群效应”实现对消费者的价值最大化提升。

  红星美凯龙“梦之队”――合力共赢!

  为什么叫家居业“梦之队”? 红星美凯龙一位负责人解释说,家居业“梦之队”是以帮助中国消费者和家居厂商共同实现家居及生活的梦想为成立的初衷,希望能代表家居业的最高水平。

  在宣传片中,红星美凯龙的总裁车建新先生联合业内顶级家居品牌老总,共同参与拍摄。有别于以往的广告片模式,此次“梦之队”的拍摄以充满现代感的家居布景,让一直身居幕后的各家居品牌老总走到台前,用温情的话语,用娓娓道来的沟通方式,不仅仅表达了红星美凯龙与各家居品牌“合力共赢”的信念,同时也预示中国家居行业日趋品牌化,通过“集群效应”,提升服务消费者、为消费创造最多价值的内涵。真正使中国家居业品牌化、产业化、整合化发展的梦想一步步迈入现实。

  对于宣传片的拍摄,红星集团副总裁车建芳介绍说:“在过去,家居行业的缺乏整体的宣传意识,大都是品牌厂商单打独斗,很难形成合力共赢的集群效应。而在家居企业各自的品牌宣传和塑造方面,也更多的从产品销售层面着手,缺乏消费者沟通。基于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家居行业正在脱离单纯依靠促销来拉动销售的低端竞争阶段,品牌意识日渐觉醒。此次“梦之队”系列广告片,正是打破了以往单向宣传的形式,通过面对面的情感、文化交流,温情的广告画面和旁白等等来与消费者进行更为深入的沟通。一改过去单纯卖产品的宣传方式,通过情感、文化直击公众。对于这种创新的情感沟通方式,品牌厂商非常认可。

  车总还笑说:“原计划梦之队宣传片只有一支,结果一经投放,众多品牌纷纷要求加入,现在我们应大家的要求追加了宣传片的数量,虽然为此我们会增加很大一笔拍摄与投放的费用支出,但从另一面看,这不仅展现了红星美凯龙的综合实力,更表达了红星美凯龙“合力共赢”的信念。”

  蜕变25年家居行业发展风雨路

  要成就美丽梦想,必然要承受艰辛与苦痛。回顾过去的25年,也是中国家居流通业发展的25年。25年前,家居流通行业一片空白,没有成功的模式和经验可以借鉴,而且当时的家居制造业也是散兵游勇,单打独斗。做为第一个在家居流通行业“吃螃蟹”的人,其中经历的风雨可想而知。“执着与坚持“,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车建芳如是说,就这轻轻松松的五个字,却蕴含着掷地有声的份量。

  车总回忆到,红星美凯龙成立之初,为了招商和营造企业影响力,红星美凯龙的员工们一家一家地去与家居品牌做沟通。“那时候的招商人员很不容易,披星戴月,招到一个项目都要破掉两双皮鞋,中间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企业从小到大,一点一滴走过来,回忆起来历历在目。但是,红星美凯龙始终相信,坚持就可以造就成功。”车总回忆到。也正是这种“执着与坚持”, 25年,红星美凯龙已成为国内家居流通业的领军品牌。

  对于“梦之队”这支系列宣传片,广告业内人士也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央视广告中心的何海明主任说:“红星美凯龙联合各优质家具厂商拍摄“梦之队”系列宣传片是开行业品牌传播先例的大事件,值得祝贺。品牌集群广告的推出,且以系列形式呈现在CCTV屏幕,将促进中国家居产业健康发展,也将在媒体传播行业成为品牌营销案例。红星美凯龙“梦之队”在全国消费者的面前,传递高品质的服务理念。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认同将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并终将促进企业全国销售。“

  下一个二十五年,中国家居业在哪里?

  作为国内家居流通行业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已经与中国家居生产厂商共同走过了25年的风雨历程。25周年是值得庆祝的日子,更是要重装出发的日子,红星美凯龙25年风雨兼程,是披荆斩棘的25年,也是创享生活的25年。未来会是怎样?答案还在摸索,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红星美凯龙将依旧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以家居品牌“孵化器”的身份扶植、帮助民族品牌发展壮大,用“承诺,一直在您身边”的态度不断提升服务价值,用“创享家居美“的宗旨放飞千万家庭的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