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卧室的选择 卧房产品精选之床的选择

icon 2011-05-12 18:28:2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卧室家具包括床、床垫、衣柜、梳妆台和床头柜,以及床上用品等等。它们无疑是卧室中的主角,一套好的卧室家具,尤其是床,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质量。

  精致卧室的选择 卧房产品精选之床的选择

精致卧室的选择 卧房产品精选之床的选择
红苹果床胡桃系列R8202-38-1.8×2.0

  材质:2750款式:单人床   可否折叠:不可以   可否定做:可以

  红苹果家具一贯遵循简洁为美的理念:极简设计,抛却多余装饰件;拒绝媚俗。给消费者洗尽铅华的轻松感觉。纯形如一,无论是在灯光下或是自然光线下均同样的清新明丽,使消费者如沐春风,尽情享受自然舒适的感觉。

  》》点击查看红苹果家具其他产品库产品

  小贴士:一张好床的秘密首先在于床基,那么如何鉴别床基的优劣呢?首先要注意的是床板的质量,掀开床垫,我们会看到木质床板,若床板为薄板而非多层板,则床的质量明显不高,以多层矫型板及钢丝弹簧制成的床,具有厚重的质感而无任何噪音,属于优质的床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