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第三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评委阵容

icon 2011-05-27 10:03:00
icon 0

摘要:为倾听大众美家心声,倡导中国消费者不断实现梦想中的家居生活方式,美克美家将携第三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联手新浪乐居,为所有怀着美家期盼的家居梦想者献上一份家居好礼。新一届的大赛于5月30日正式启航,历时8周,并全新加入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

  为倾听大众美家心声,倡导中国消费者不断实现梦想中的家居生活方式,美克美家将携第三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联手新浪乐居,为所有怀着美家期盼的家居梦想者献上一份家居好礼。新一届的大赛于5月30日正式启航,历时8周,并全新加入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设计师以及专业设计顾问的参与,携手为所有胸怀美家梦想的大众网友实现自己钟爱的风格家居梦想。

美克美家第三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评委阵容图为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特邀评委李艾小姐

  李艾:演员、时尚名模及人气主持。曾获“世界超级模特”称号,并参演LV, DIOR, AMARNI, GUCCI,等国际品牌活动,担任各大卫视多档人气节目主持,对时尚与设计有着独到见解。

  大赛寄语:家就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所在的地方,是情感的归宿。我所爱的家首先一定是温暖的,有个人特质的,在那里到处都有提醒爱的存在的印记。不必为风格所局限,就算你认为自己很平凡,但是回忆和生活轨迹都是与众不同。只要你把对爱的感受通过“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表达出来,那就是最好的风格!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