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 北京首个保障性住房精装装饰公司

icon 2011-06-28 14:40:58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伊始,由轻舟装饰承接的亦城茗苑小区精装修项目隆重举行了发钥匙仪式,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市长郭金龙亲自前往参加。

轻舟装饰 北京首个保障性住房精装装饰公司图为市委书记刘淇参观首都首家公租房工程轻舟装饰项目

  2011年3月伊始,由轻舟装饰承接的亦城茗苑小区精装修项目隆重举行了发钥匙仪式,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市长郭金龙亲自前往参加。亦城茗苑是首个交钥匙的公租房项目,轻舟承接的1300余套住房,已经验收完毕400余套,其余房屋将在6月交付。参与亦城茗苑装修投标的有十余家国内知名的工装企业,最终轻舟以其优质服务、优秀方案、优秀品质赢得了甲方的青睐,成为承接亦城茗苑工程的唯一家装企业。这一项目的成功,体现了轻舟装饰的品质和实力,更体现了轻舟在精装修领域的深厚基础和施工优势。

  轻舟装饰自2002年起便进入精装修领域,从业内首个倡导和推广菜单式精装修,到参编《住宅装修施工国家标准》,从为万科、绿城、远洋等国内知名房企服务到承接政府保障房项目,轻舟装饰的每一步都体现了轻舟装饰的发展和进步。

  2011年5月,青岛贝蒙特实业携手轻舟装饰打造超值精装房――“盛世美邦岛城首家精装修经济适用房”。青岛2011年第一批保障房房源即将公布,该项目此次共推出379套经适房,在经济适用房装修公司的选择上,经过多家的筛选比较后,最终选定北京轻舟装饰企业。轻舟装饰已经是天泰9年的合作伙伴。在去年被万科评为精装修“青岛优秀合作伙伴”。

  轻舟企业:是首家科技专利产品、研发、生产的家装企业。

  轻舟企业:是建立行业首家室内环保技术实验室

  轻舟企业:是专业为全国主流客户提供完整家居解决方案的大型服务机构。

  轻舟企业:是引领低碳家居、环保产品生产、市场投入的企业。

  “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实现从优秀到卓越”是轻舟企业的目标。

  未来轻舟(中国)――专注于生活品质建设,更励志于社会健康发展。

  2011年,轻舟装饰开创了保障性住房“精装时代”到来。这一举措受到北京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并加以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