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月兔宝宝接回家 把东方韵味带回家

icon 2011-06-28 14:46:34
icon 0

摘要:6月23日,全国巡回的“月兔橱柜东方韵味万里行”传递到了乐山,在苏轼广场乐山市民与月兔橱柜共度了一个难忘的欢乐夏日。

把月兔宝宝接回家 把东方韵味带回家图为月兔橱柜东方韵味万里行活动现场图

  6月23日,全国巡回的“月兔橱柜东方韵味万里行”传递到了乐山,在苏轼广场乐山市民与月兔橱柜共度了一个难忘的欢乐夏日。在“东方韵味万里行”三面大旗的簇拥下,全国月兔同盟的代表――佳佳兔成了欢乐的使者,继仙桃冠军广场的欢聚后,乐山苏轼广场也再次掀起月兔风暴――现场如乐山大佛脚下的三江之水,顿时欢腾。

  不仅是小朋友们围着佳佳兔不放,广场上的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都挤过来了――大家争先恐后地与佳佳兔拥抱、握手、合影,开心地“疯抢”万里行的礼物――佳佳兔冠帽。

把月兔宝宝接回家 把东方韵味带回家图为月兔橱柜东方韵味万里行活动现场图

  面对着热情如火的市民,佳佳兔也相当兴奋,虽然佳佳兔胖如乐山大佛,却时而模仿胖罗桑巴舞球,时而表演金鸡独立,并与东坡先生摇旗共舞,让乐山的孩子们流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夏日,虽然夜幕渐渐来临,小朋友们还恋恋不舍的想陪佳佳兔再玩一会。

  总裁感恩签售 燃点乐山夏季消费热浪

  25日举行的“东方韵味万里行”总裁感恩签售活动乐山签售现场异常火爆。短短一个小时,数十名有幸获得签售的合作商和消费者惊喜分享了此次东方韵味万里行工厂价的实惠和“真金白银”现金抽送。

  来自广东韶关的经销商吴小姐和来自甘肃天水的张大姐,感慨道:“今天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月兔橱柜能够坚定自豪地宣告――要让天下幸福的家庭都能享受东方韵味的私家厨房!我们千里飞赴,为万里行护卫,实在不虚此行。面对东方韵味万里行大旗,感觉无限光荣和震撼,,面对这么多喜欢月兔橱柜、喜欢佳佳兔的人们,我们信心百倍。我们一定要把佳佳兔带回家,一定要把东方韵味万里行的品牌精神带回家!无论千山万水,无论千难万阻,无论千辛万苦,都要让每个幸福的家庭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对我们的理念满意,对我们的产品满意,对我们的快乐生活的倡导无限满意,让天下幸福的家庭都能享受东方韵味的私家厨房!”

  忙碌的一天结束,月兔橱柜东方韵味万里行乐山站活动也告一段落,活动给人们带来的兴奋渐渐退去,但月兔橱柜东方韵味的体验却难以忘怀。而随着万里行活动的进程,7月2日,月兔橱柜又将抵达拥有8000年文化沉淀的伏羲故里,李广家乡,军事要塞――中国・天水――齐欢聚,再分享!

  东方韵味 中式生活悄然回归

把月兔宝宝接回家 把东方韵味带回家图为月兔橱柜东方韵味万里行活动现场图

  近年来,中国风又悄然兴起,作为东方韵味厨房生活倡导者的月兔橱柜,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喜爱。享受东方韵味的私家厨房・来自三清山麓的中国驰名商标,是月兔橱柜的核心价值所在,而月兔橱柜大力倡导和推行“享受”美好生活,也是对行业、社会家庭和东方文化的再次杰出贡献。

  东方韵味是一种温馨、和谐、养身、宽容的生活态度。在镶嵌和隐含东方元素的同时,充分展现着主人的独特的性格与奢华的内心世界。博大精深的东方文明,植入到现代私家厨房,改变冰冷驿动的抄袭的外来厨房文化,对月兔人来说,倡导东方韵味,不但是产品使命,更是文化使命。

  月兔橱柜在橱柜行业中率先创造性地提出“私家厨房”独有厨房空间理念――“私家”概念,让每一个厨房都是主人人生理想、社会经历、社会地位和身份、生活追求等的心灵缩影和实物体现,是主人人性、个性和品位的充分释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