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东方家园12周年装修盛典 3宗最揭晓

icon 2011-08-16 14:32:03
icon 0

摘要:高温又多雨,这个夏天很不寻常。在烈日和暴雨下,各大家居卖场促销大戏接连上演,促销方式层出不穷,而对于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来说,能不能获得真正的实惠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

  高温又多雨,这个夏天很不寻常。在烈日和暴雨下,各大家居卖场促销大戏接连上演,促销方式层出不穷,而对于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来说,能不能获得真正的实惠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

  最受顾客欢迎的促销活动在哪里?如果你的眼睛够雪亮,那么一定不要错过8月20日东方家园12周年装修盛典,届时将有史无前例的特惠活动等待着您。作为12年仅此一次的“大动作”,12周年装修盛典如何大幅让利消费者,3宗“最”为你提前揭晓。

  倾情促销力度最大

  据悉,本次东方家园12周年装修盛典力度强于以往历次促销活动。

  为了让消费者提前感受12周年火爆促销的热度,8月1日至15日,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消费者可以预存储值,存的越多,增值越多。庆典期间,各门店内均设立“装潢特供商品”,以“特供折扣”进行销售。买建材,订装修,消费者与居家生活有关的全方位需求,都可以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得到满足。

  东方家园还强势买断诺贝尔、圣象、立邦、方太、科宝等各主材大类一线品牌上千种商品,在8月20、21日两天,以惊天折扣展开的大力度促销,消费者埋藏已久的消费欲望可以尽情释放。

  劲爆价格年度最低

  消费者喜欢低价格、更低的价格、最低的价格。自8月20日起,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将精心准备丰富的惊爆畅销商品,遍及基础建材、厨卫、地板等主要建材大类,以远低于市场价的巨大优势让消费者疯狂抢购。为确保消费者获得真正的实惠,东方家园做出价格承诺:保证庆典期间的商品价格全年最低价,如有不符,差价三倍返还。

  专业服务最省心

  在东方家园,消费者可以完全省去装修累心的麻烦,选择“省心装修服务模式”让消费者在设计、选材到施工整个装修过程中省钱、省时、省力。同时,东方家园先行赔付、绿色环保、无因退货、差价奖励、工程保障五大贴心服务,免除了消费者购物时的后顾之忧,保障消费者家装全过程。

  东方家园12周年装修盛典,全国14个城市24家大型门店将同时联动,各种精彩活动此起彼伏,遥相呼应,从8月20日到9月5日,连续17天,天天有优惠,日日有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